实拍鲨鱼吃人全过程,被鲨鱼咬碎的尸体图片

自从看过电影《大白鲨》之后,对于鲨鱼一直有着深深的恐惧,在世界各地经常会出现鲨鱼吃人的事件,对于在海边度假的人来说,鲨鱼就是噩梦,所以一定要去没有鲨鱼的海滩。鲨鱼吃人的情况一般是不会发生的,如果在海中受了伤流了血,千万记得上岸,否则你将变成鲨鱼的猎物。

孩子被鲨鱼咬断肢体

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栎树岛海滩,90分钟的时间里先后有2个孩子的手臂被鲨鱼袭击咬掉,是极其轰动的鲨鱼吃人事件。一名12岁的小女孩左臂被从肘部咬断,并且腿部肌肉组织受伤;另一名受伤人员是一个16岁的男孩,从肩膀处被咬断了一只胳膊。两名受伤者都不是当地人,受伤的小女孩是来这里探亲的。由于情况极其紧急,他们两个都是被空运走的。

12岁的小女孩失去了她的手臂,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治疗。当地有关部门称他们在下午4点12分接到报警求救电话,随即出动救援人员并派直升机到事发地参与救援。据当地目击者称,鲨鱼吃人事件发时有人突然喊到:“快从水里出来!”

在本周此地已经有3人受到鲨鱼袭击,之前是一名13岁的小女孩,她的冲浪板都被咬坏了,她的一只脚在事件中被咬掉。

孩子被鲨鱼咬断肢体的鲨鱼吃人事件,这恐怖的一幕发生在美国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栎树岛海滩。6月15日,一个半小时内先后有2个孩子被鲨鱼咬断肢体,分别为一男孩一女孩,均断了一只手,伤势极其严重。孩子被鲨鱼咬断肢体后,相关部门急忙用直升机将孩子送往医院急救。

鲨鱼吃人事件

在一个闷热的夏日午后,一个23岁的经纪人查尔斯和他的切萨皮克猎犬抵达新泽西州纽黑文海滩,他与狗玩了一会儿冲浪,狗突然跑上岸,他一边喊狗一边走向岸,岸上的人发现大片阴影在跟随他。新泽西州鲨鱼吃人开始于1916年7月1日。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核泄漏绝对是世界上最危险的事故之一,发生在切尔诺贝利核事故就是人类极为惨痛的教训,这次灾难所释放出的核辐射是广...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14
  • 黑鳞鲛人就是传说中的美人鱼,在传说中美人鱼是半人半鱼生物,而且长的非常美丽,据了解世界上有很多人发现黑鳞鲛人...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5
  • 在大西洋中有一座可怕的孤岛,据了解这个孤岛上光秃秃的什么生物都没有,而且动物都不敢接近,据说是因为这个孤岛能吃...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1
  • 我们都知道在我们地球文明上有四大古国,埃及就是其中一个,埃及的金字塔和木乃伊是最有名的景点了。那么你知道吗曾经...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5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