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血狼人布雷路怪兽,将人撕成两半的恐怖生物(视频)

关于狼人的传说比比皆是,这种未确认生物体一直存在于人类的想象中,但是布雷路怪兽却将我们的想象变成了现实。在美国有许多目击布雷路怪兽的记录,但普遍认为布雷路怪兽是狼狗或者其他类似狼人的生物,直到有人拍摄到布雷路怪兽的真实视频。

布雷路怪兽的真实视频

布雷路怪兽,恐怖的嗜血狼人

 

布雷路怪兽到至今未被我们真正发现,这种怪兽也被称为野兽,还被称为布雷路狼人,说到狼人相信大家多少都会想象到它的模样了,布雷路怪兽首次报导还是20世纪80年代,在威斯康星州埃尔克霍恩的一条乡村道路目击到的神秘生物。初次之外还有人目击到过多佛恶魔和温迪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当然这种像狼人的生物虽然一直在身边流传,其本身从未见到过,毕竟这种生物如果真的存在,也不是一般人能惹得起,况且布雷路怪兽这个生物名称的流传远远超出了其栖息的范围,来自威斯康星州南部和伊利诺伊州北部最初一组报告中两种未知生物的描述都具有相似的特征。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不管是在小说作品还是各种影视剧作中,野人一直都是我们经常看到的。在我国最知名的野人是神农架野人,此地自古就有关...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世界上有很多关于野人的传说,我国有著名的神农架野人,但是一直没有被证实,而澳大利亚也有类似的野人名字叫做幽威。...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在世界各地都有关于野人的传说,每个地区都有着不同的叫法,但是外貌和行为却是大同小异的,它们的体型通常都十分庞大...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由于最近关于狼人的影视作品繁多 ,所以很多人都是比较了解狼人这种生物的存在。除了影视作品,唉民间还有很多关于狼...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4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