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古代青楼女子行房秘术,让男子腰间沉重无法下床

古代的青楼女子想要出名必须要有两手绝活,一个是外貌才艺,另一个就是行房技巧。中国古代有不少著名的青楼女子,比如李师师、陈圆圆等都是两者兼备。如果你的床上功夫不到位,长得再漂亮也不能满足客人的心意。若是青楼女子学会了这三招,绝对能够名满天下。

一、挑拨男人的腰间

其实,男人和女人一样,身上有众多的敏感区,而每个男人的敏感区也都各不相同。而腰部,则是我们常忽略的敏感地带。宋代名臣寇准曾感叹说:"老觉腰沉重,慵便枕玉凉",这句话无意间泄露了当时许多男人的秘密,即"腰"的秘密。有位名叫香兰的青楼女子,似乎洞察了这个秘密,特别善于在男人腰间施展功夫,"兰指弗过,客莫不癫狂",一时间生意火爆极了。

据《武林旧事》记载,香兰不惑之年,依然保持了勾栏头牌的身份,与其高超的"腰间"撩拨技术恐不无关系。从性文化的角度来看,男人的肚脐以下到耻骨处,满布着性感神经与触点,它和大脑甚至有着不平常的激情连结。所以,青楼女子香兰由此下手撩拨男人,会让男人兴奋地难以自持,直到因渴望而濒临决堤的边缘。时间长了,男人焉能不感觉"腰沉重"?

二、吮吸男人的两点

如果说,女人的乳房是敏感的。那么,男人的胸部也不例外,所以不妨刺激这两点。男人轻轻啃啮、挑弄、百般爱抚女人那饱满紧挺的双峰时,内心会激起排山倒海的的爱欲狂潮,女人同样会在男人胸前的那两颗小豆豆上做文章,获得感官上的享乐,青楼女子学会了这招就能够纵横床上了。

王书奴的《中国娼妓史》里,也有类似的记载,说唐代青楼女子多深谙此道,会采用许多种办法让男人胸前的两个小豆豆硬挺起来。有的使用香料,也有使用丹药、蜂蜜、果糖之类的润滑剂,结合双唇在其上轻拂、绕圈,然后再含住它,用力吸吮,让它在温热的口中溶化。而我们则可以使用樱桃果味人体润滑液,让男人的小豆豆变得更加可口诱人。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吕雉大家应该都知道,刘邦的老婆。而说起吕布我们能想到的就是她的狠毒,人彘这个东西就是吕雉搞出来了,韩信之死也与...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06
  • 说道同性之爱这个话题,估计大家都会觉得是个私密的话题,不愿当面提起。但是大家知道吗,陈文帝与韩子高,就是中国一...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06
  • 大家知道鲁肃怎么死的,鲁肃仅46岁就离开了人世。对于鲁肃的死,历史上记载的是就是病死的,并且作为东汉末年东吴都督...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04
  • 水浒传中的林冲是个十分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全面分析豹子头林冲的性格特点,在林冲的故事中,充分...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01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