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牛胸肌哥,体重100斤胸围102cm(B罩杯的胸)

一身肌肉是每个男人的理想身材,日前重庆最牛胸肌哥在网络上爆红,他的胸肌对比他的小身板极为违和。重庆最牛胸肌哥的体重仅仅100斤,但是他的胸围达到了102厘米,102厘米相当于女生的B罩杯,这个比例实在是逆天,重庆最牛胸肌哥走红不是没有道理的。

重庆最牛胸肌哥视频

重庆最牛胸肌哥,100斤的体重配上B罩杯的胸

 

一个身高175厘米、腰围72厘米、胸围102厘米、体重50公斤,这组“彪悍”的数据不是出自女模特,它属于一名40岁的男人。被网友戏称为“重庆最牛胸肌哥”。

 

重庆最牛胸肌哥男扮女装

穿着橘红色横纹T恤和紧身牛仔裤的“胸肌哥”骆涛,随便一眼看他,就能够看到他胸部肌肉异常突出,中号的T恤被紧紧绷起,反衬出细细的腰围。这么完美的身材,在你的不经意间你是否会误以为是女人来的,但人家“重庆最牛胸肌哥”骆涛可是一个很man的男人,而不是“娘娘腔”哟。

 

“重庆最牛胸肌哥”拥有如此的完美的身材还自不满足,希望自己的身材可以更上一层,梦想着拥有阿凡达式的好身材。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出生在墨西哥西北部小镇洛雷托的赫苏斯阿塞韦斯生来就和别人不太一样,脸上长满浓密的毛发,绰号小狼。不只是赫苏斯,...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330
  • 皇带鱼(Regalecus glesne),又称布伦希尔蒂,俗名龙宫使者、白龙王、龙王鱼、大带鱼、大鲱鱼王、摇桨鱼、金鱼、胖鱼、买牛、...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31
  • 当你还在用黄光、面膜敷脸做美容的时候,只能说你OUT了!现在国外可是流行用蟑螂、男子精液、蜗牛爬脸、鸟粪去死皮等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09
  • 墨西哥娃娃岛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岛屿,诡异洋娃娃遍布整个岛,以至于原来的岛名都改为了娃娃岛。墨西哥娃娃岛有着许多古...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2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