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斯·阿莫斯3岁智商162,超过爱因斯坦成门萨会员

你知道智商162是什么概念吗,爱因斯坦和霍金的智商也就160,而年仅3岁的艾丽斯·阿莫斯,智商已经高达162,并以3岁的年纪加入了门萨俱乐部(高智商人群社团),位列世界上最聪明的1%人之中。艾丽斯·阿莫斯未来肯定不可限量,愿她为世界创造更好的未来。

艾丽斯·阿莫斯,3岁智商160超过爱因斯坦

普通的小孩子3岁才学会走路没多久,而3岁的艾丽斯·阿莫斯已经是门萨俱乐部的成员之一了,门萨俱乐部是高智商人群社团,这个社团了集结了世界上最聪明的1%人。艾丽斯·阿莫斯3岁时智商已经高达162,爱因斯坦和霍金的智商也仅仅160,说不定艾丽斯·阿莫斯在未来的某一天也能拥有他们一样的成就。

艾丽斯·阿莫斯已经掌握两种语言

《太阳报》报道说,艾丽斯·阿莫斯的智商为162,比智商同为160的爱因斯坦和霍金还要高。儿童问题专家琼·弗里曼说:“显然,她已经具备了完成任何她想完成事情的能力。”《明星日报》报道说,艾丽斯是用英语获得如此高分的,而这只是她的第二种语言。她的母语是俄语,父母在家中使用的是俄语。

门萨俱乐部

门萨是世界上最好的、最大的、最为成功的智商俱乐部。作为一个超级俱乐部,它拥有10万以上的会员,18岁以下的有280名,其中10岁以下的儿童不到30人,遍布世界100个国家。这里面全部都是想艾丽斯·阿莫斯这样的神童、天才和智商爆表的人。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尽管现在这个社会,法律不断完善,人们的法律意识也不断提高。但是,仍然有不少人为非作歹,逍遥法外。在韩国,至今都...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09
  • 张莹嫇是一位活波开朗的姑娘,她的成绩在全年级一直名列前三。这次她自助招生清华,用好的心态二十分钟搞定面试,清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1029
  • 相比于爱迪生,美籍科学家尼古拉特斯拉显得并不是那么出名,因为说起爱迪生,那是人尽皆知的天才, 爱迪生发明了什 么...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721
  • 我们常听到父母口中别人家的孩子怎么怎么好,何碧玉大概就是别人家孩子中最好的那一种。在何碧玉14岁的时候就参加了高...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79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