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认可的第三类人,无性人非男非女没有性欲

说起无性人,大家肯定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性欲的性。世界上无非就是两种人,要么是男人要么是女人,无性人恰好就是第三种人。他们不是男人也并非女人,先天性的发育不良。无性人也不是没有性欲,他们是性欲非常少的人。

非男非女的无性人

通常来说,每个人的身份证上的性别栏里除了男就是女,别无选项,但这个世界上还真有人存在着第三选择,那就是无性人。所谓无性人,即指既不是男性也非女性。同时满足两个条件,一为自认为“非男非女”,二是政府机构认可。

“无性人没有性欲”,是卡尔曼氏综合征患者身上的一个醒目标签。这种病往往由基因突变导致,治疗之前,患病群体的第二性征往往发育不良或缺失,男性无变声,无胡须、腋毛、阴毛生长,外生殖器呈幼稚状态。

无性人女性青春期无乳房发育,无腋毛、阴毛生长,无月经来潮。他们面庞年轻,略显中性,在外人眼里,他们或许只是生长发育不良,而于他们自己,则是无法言说的隐痛。先大概总结一下无性人是怎么样的人。

1、无性人是自我的人,能接受很多东西,适应力强。不是不会喜欢人,但是不会去爱人。无性人觉得婚姻很麻烦,但无性人也要找伴侣,两种标准,要么强点,要么乖点,强是有自理本能,不依赖他,乖就是他说啥就啥,不要烦他,自己过自己。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死亡谷国家公园主要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东南部,一个小角延伸入内华达州境内。这里有着丰富的地质地貌,游客们在这...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92
  • 大家应该都有听说过独角兽吧,一种神秘而奇异的物种。但是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独角兽吗?今天就给大家说说现实独角兽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8
  • 大自然孕育了无数奇特的生命,做为万物灵长的人类,在某些方面也并不是独一无二的,比如说人类的牙齿。世界上存在着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15
  • 许多小虫子在地球上一直扮演着默默无闻的角色,你若不去关注它们,很难想像世界上竟然有这么多你闻所未闻的物种,巨骆...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9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