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达亚文明拥有超能力,男人有三只眼女人子宫能通神

据古籍记载,地球上曾经从古至今一共诞生过五个文明,第一个就是根达亚文明,也是最接近神明的一个文明。据说这个文明里面的人都会使用超能力,男人拥有第三只眼,而女人的子宫能够通神,可是如此强大的根达亚文明却依旧毁灭于蔑视大洪水之中。

根达亚文明:第一个太阳纪文明

根达亚文明又称超能力文明,是玛雅人传说中的地球上的第一个太阳纪所对应的文明.,根达亚文明起源于根达亚大陆。在传说中,根达亚大陆是在九十六万两千年前,由于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的的,之后就诞生了这个大陆上的第一个文明——根达亚文明。

在玛雅预言中,每一个太阳纪结束的时候,都会发生惊心动魄的毁灭。然而,第一个太阳纪就是根达亚文明。根达亚文明由于洪水的爆发导致大陆的沉没,该文明也跟着大陆的沉没而消失了。居民们返回彼世后,创造了灵天上界的仙人界,天狗界、魔术界(西洋的仙人界)。 但以上只有少数资料有提到过,没有什么现代的理论依据。

男人有三只眼女人子宫能通神

当时根达亚文明的人类极为魁梧,男性约二百一十公分,女性约一百八十公分,这是标准尺寸。这个时代的男性最有趣的是有第三只眼。其位置正好在额头的中央部份,也就是眉间之上的二公分左右之处,有一只如翡翠般绿色的圆眼。这第三只眼平常都是闭着的,只有在发挥超能力时才打开。

可女性没第三只眼,女性对拥有超能力的男性的第三只眼都感到非常害怕,逐渐沦为隶属性的地位。但当时女性的子宫也是超能力的器官。女人的子宫有通神的能力,在怀孕前她们都会和天上要投生的神联系,然后再决定是否要孩子。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众所周知,南极洲是一片广阔浩瀚的冰原,而在南极洲,由于极端的天气,是不可能供人类生存的。于是关于南极洲外星人基...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自从玛雅人预言2012年的地球毁灭之后,不少人开始了解这个种族,但是现在的玛雅文明已经自不再存在了,玛雅文明神秘消...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在浙江省衢州市,有个被当地人称为是第九大奇迹的龙游石窟,而在其中发现了许多令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建筑。并且至今为止...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想必一看到 女魃 这个词肯定是陌生的,但是有人会想女魃有个鬼子旁是不是跟鬼有关呀,其实这正好恰恰相反,女魃这个词...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