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已知的宇宙有多大,直径930亿光年(仍不断膨胀)

人类对宇宙的认知还只是沧海一粟,就算是科技较为发达的现在也无法确切的知道整个宇宙有多大,目前有科学家推算出宇宙是一个直径约930亿光年的球体,而且还在不断地膨胀,不断变化的数值也让人难以估量宇宙有多大。

人类已知的宇宙有多大:直径约930亿光年

目前地球上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知道宇宙有多大也根本不会知道宇宙外面是什么,它或许是无限的,也或许它确实拥有某种边界,也就是说如果你旅行的时间足够长,你最终将回到你出发的地方,就像在地球上那样,类似在一个球体的表面旅行。我们都知道宇宙年龄有138.2亿年,那是不是宇宙的大小就是138.2亿光年呢?答案是否定的。

宇宙是在不断膨胀的,它的膨胀速度可以以任何速度进行,甚至是超越光速。这就意味着我们所能观测到的最远的天体事实上远比它们实际来的近。随着时间流逝,宇宙不断的膨胀,最后所有的星球都会越离越远,最后可能在地球上都再也看不到星星了。

但是人类所在的地球,却是能够观测到宇宙的,们所能观察到最遥远的星系距离我们的距离达到了460多亿光年。也就说整个直径是930亿光年,这也许就是宇宙有多大的答案,但是它会一直不断的变动。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黑洞是由于恒星的爆炸死亡而形成的,其中巨大的质量和引力让所有被吸入的东西甚至是光都无法逃脱。但是你知道吗,有种...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335
  • 我们生活的地球只是庞大宇宙里的几位渺小的存在,宇宙从诞生到现在还在不断的演变,宇宙年龄到底有多大呢?对于地球与...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73
  • 我们都知道宇宙是由大爆炸而诞生的,但是在大爆炸之前,我们的宇宙又是什么呢?而我们现处的宇宙之外是什么呢?这些问...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53
  • 以人类目前的科技,还无法完全理解黑洞的原理。宇宙中有许许多多的黑洞,人类观测到许多极为庞大的黑洞,是太阳质量的...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45
  • 宇宙探索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