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二地球开普勒452b,如果迁移要飞1亿年(无法抵达)

关于人类的生存环境,科学家们一直到在寻找,在2015年7月24号,nasa(美国宇航局)声称发现第二地球开普勒452b。引发了广大科学家以及群众的关注,这也是科学家在太空中首次发现的疑似第二地球的踪迹,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最接近地球的一个系外行星

【图】第二地球开普勒452b,如果迁移要飞1亿年(无法抵达)

左边是地球、右边是开普勒452b

开普勒452b的发现是人类在寻找“第二地球”道路上的里程碑式,开普勒452b是发现在天鹅座旁边,与地球相似指数非常的高,也被科学家们称之为是类地行星。开普勒452b距离地球1400光年,绕着一颗与太阳非常相似的恒星运行,是目前为止所发现的一颗最接近地球的一个系外行星。它的发现比之开普勒-22b的价值还要大。

开普勒452b的一年是385天

【图】第二地球开普勒452b,如果迁移要飞1亿年(无法抵达)

第二地球开普勒452b位于距离地球1400光年的“天鹅座”方向,体积只比地球大60%。公转周期为385个地球日,也就是说在这个类地行星上,一年是有385天,和地球的公转365天相比多了20天。比地球绕太阳一周的时间多出5%。其所围绕的中央恒星(是指类似太阳的恒星)无论大小、亮度都与我们太阳非常相似,年龄大约在60亿岁,比太阳大15亿岁(太阳45亿岁)。

并不可能到达

【图】第二地球开普勒452b,如果迁移要飞1亿年(无法抵达)

第二地球开普勒452b距离地球1400光年,你知道1400光年是什么概念吗?打个真实的比方,在以前美宇航局通过宇航飞行器拍摄了一组冥王星的照片,这都飞行了9年的时间(地球距离冥王星最近时是0.000453光年最远时是0.000795光年),那么你想想一下1400光年要飞行多长时间吧,起码要1亿年,所以啊不管这个第二地球怎么样,我们都是不可能到达的。

不推荐你看的:

  • 黑洞是宇宙中最神秘的天体,它身处宇宙最幽暗之地,没有人能直接观测到它。然而,就是这么一个神秘天体,却吸引了无数...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31
  • 多少年来,我们在影视文学作品中幻想有朝一日走出地球,发现外星生命,但实际上却没有发现一个真正像地球一样适宜生物...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37
  • 一直以来,关于世界末日的各种说法就不绝于耳。而在过去,人们曾分析过恐龙灭绝的一大原因就是小行星撞击地球。而这颗...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09
  • 对于外星人的存在,人们一直都感到非常的好奇,究竟外星人存不存在呢?我们不妨探讨一下这个神奇的天狼星人,也许就会...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11
  • 宇宙探索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