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们小时候最爱找的四叶草花语等待爱情出现

四叶草想必大家都比较熟悉,小编以前小的时候和小伙伴们一起蹲在三叶草堆里找四叶草,并且找到四叶草之后特别开心,用四叶草许愿,知道四叶草花语是什么吗?有人说,四叶草花语是等待爱情出现对于这个说法小编是非常赞同的。

1、四叶草花语

我们小时候最爱找的四叶草花语等待爱情出现

四叶草是车轴草属植物三叶草属和苜蓿草的稀有变种,也有五叶以上,最多是十八叶。那么你们知道四叶草花语吗,在西方认为能找到四叶草是幸运的表现,在日本则认为会得到幸福,所以又称幸运草。四叶草会被赋予这些意义是因为其非常珍罕性。别称牛角花,植物界。三叶草中或五千株只会有一株是四叶的。

我们小时候最爱找的四叶草花语等待爱情出现

都说能够在万千草木中寻找到那么一株四叶草,就是上天赐予的福分。因为四叶草是很罕见的存在,每一株四叶草都是幸运的使者哦。宝珑网设计师把四叶草的图案融入珠宝设计中,各式各样精美的四叶草吊坠诞生了,这些四叶草吊坠外形美观,寓意吉祥。 有多款精美可爱的四叶草吊坠,例如非常幸运、幸运钥匙、幸运符、恩爱四叶草、四叶草的传说、四叶草花语等等,都是宝珑为朋友们献上的幸运使者。

我们小时候最爱找的四叶草花语等待爱情出现

每一株四叶草都是幸运的使者。四叶草吊坠外形美观,寓意吉祥。 有多款精美可爱的四叶草吊坠,例如非常幸运、幸运钥匙、幸运符、恩爱四叶草、四叶草的传说、四叶草花语等等,都是宝珑为朋友们献上的幸运使者。

2、情侣对戒

我们小时候最爱找的四叶草花语等待爱情出现

四叶草花语象征着吉祥和好运,这款对戒放在一起就是一个完整的四叶草。男戒,取四叶草上面的两片小叶,线条勾勒出双心形状;女戒,是四叶草下面的两片,细碎的彩色宝石勾画出心形。佩戴上四叶草戒指,真爱、健康、财富、名誉一起来,给爱情更多保障。这款宝珑情侣对戒,设计理念就是四叶草,四叶草象征着吉祥和好运。男戒和女戒都选用柔滑宽润的戒环,柔顺的弧形给人舒适愉悦之感。

我们小时候最爱找的四叶草花语等待爱情出现

仔细来看,戒环内壁是宝珑情侣对戒特色的刻字小空间,独特的凹槽是通风透气的人性化设计,一定让你佩戴舒适,既美观又注重手部护理和健康。男戒,取四叶草上面的两片小叶,线条勾勒出双心形状,轻轻落于纯色戒环,既不显单调,又别有一番风味,配上女戒的华美,显得质朴真诚;反观女戒,是四叶草下面的两片,和男戒正好组成完整的四叶,配上细碎的彩色宝石,紫晶石、红宝石、钻石等随意选择,既可爱又漂亮,是爱美女孩子的不二选择。

我们小时候最爱找的四叶草花语等待爱情出现

四叶草的叶子分别有不同的寓意,第一片代表着真爱 (love) ,第二片代表健康 (health),第三片代表名誉 (glory),第四片叶子代表财富 (riches) ,这款宝珑情侣对戒正是把祝福送给情侣,希望拥有这款对戒的情侣拥有真爱,健康长寿,名利双收。

3、苜蓿草

我们小时候最爱找的四叶草花语等待爱情出现

苜蓿草(拉丁学名:LotuscorniculatusL),是苜蓿属(Medicago)植物的通称,原产于欧洲与美洲,以真正幸运草制作的精品,在欧美、东南亚流行以久,如今在韩国、日本,更是以幸运草饰品作为送给朋友的最完美无缺的祝福。

我们小时候最爱找的四叶草花语等待爱情出现

苜蓿草是一种多年生开花植物。其中最著名的是作为牧草的紫花苜蓿(Medicago sativa),是牲畜饲料。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茎直立或铺散。复叶,具3小叶,小叶上部边缘有细齿,托叶贴生在叶柄基部上。花很小,黄色或紫色,成短总状或头状花序,腋生。萼齿近等长,旗瓣长圆形或倒卵形,雄蕊(9)+1二组。

不推荐你看的:

  • 恩山论坛是目前中国的最大专业无线论坛,是众多无线网络使用者钟爱的一款无线网。恩山论坛里边包括无线路由器、硬件拆...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许多东西慢慢被新事物所替代,成为过去的回忆,比如说收音机,现在它的身影慢慢消失,也就一些爷...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哪个女人不爱珠宝首饰,谁不幻想着自己能有许多名贵的珠宝,尤其是世界十大珠宝品牌之一的任何一个品牌。珠宝在女人心...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爱美对于所有女孩子来说是一种普遍现象,有哪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美美的呢!面膜对于女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