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老的新婚夫妇 夫妻年龄加起来188岁

婚姻是神圣的,当踏入教堂对神父宣誓的那一刻,就代表两个人要相扶相持过一辈子。在婚姻中,没有人限制能够结婚的年龄,无论多大只要真心相爱而结婚,神父都会接纳并为他们献上祝福。据悉英国一对新婚夫妇年龄加起来都快188岁了,新郎93岁,新娘95岁,是世界上最老的新婚夫妇。

世界上最老的新婚夫妇,9旬老人为爱再婚

世界上最老的新婚夫妇 夫妻年龄加起来188岁

据《每日邮报》6月13日报道,95岁的新娘玛格丽特赫斯本德和93岁的新郎伯纳德布里斯在英国纽卡斯尔戈斯福斯举行了婚礼,这对夫妇年龄相加为188岁,成为了世界上最年长的新婚夫妇之一。

世界上最老的新婚夫妇 夫妻年龄加起来188岁

据悉,玛格丽特在66年前曾是新郎结婚时的伴娘。六年前,玛格丽特去参加伯纳德第一任妻子的葬礼时,两人重新点燃了爱火。而且就在同一天伯纳德向玛格丽特的儿子透露了自己的想法,当时玛格丽特的儿子表示自己当然不想把母亲送走,毕竟一起生活了九年,但是听到他说一直对我妈妈有好感,所以看到他们在一起真的替他们高兴。

世界上最老的新婚夫妇 夫妻年龄加起来188岁

玛格丽特的儿子罗伯特表示,母亲在婚礼前两三个星期就搬家了,两人身体都很健康。伯纳德很兴奋的表示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在这个年龄还会结婚,将会认真地开始婚姻生活。无论是伯纳德还是玛格丽特的家人,都替两人感到开心。在婚礼仪式上,主持婚礼的约翰莱利牧师称这对夫妇是“了不起的”,他们是“两个可爱的、忠实和忠诚的人”。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