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八大湖泊 澳大利亚粉红湖美瞎你的眼

地球上的湖泊有千千万万,比如世界上最恐怖的湖泊、世界海拔最高的湖泊以及世界上最美的湖泊,这些湖泊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也许你见过许多漂亮的人工湖,但是以下的八个湖泊你绝对没见过,这是世界上最美的八大湖泊,澳大利亚粉红湖简直美瞎你的眼。

8.水母湖 帕劳群岛

8.水母湖 帕劳群岛

水母湖是一个位于帕劳群岛的内陆咸水湖,大约形成于1.2万年前,它原本是大海的一部分,由于地壳运动才变成一个内陆湖泊。如果你来到帕劳,一定要来水母湖看一下才会不虚此行,因为这里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水母,它们都是不含毒素的,超级漂亮。

7.火山口湖 美国俄勒冈州

7.火山口湖 美国俄勒冈州

火山口湖是美国最深的湖泊,在世界十大最深的淡水湖中排名第七,最大深度约600米,位于俄勒冈州西南部海拔1950米高的卡斯凯特山上,湖泊是圆形的,面积约52平方千米,湖水清澈见底,颜色总是呈深蓝色,充满梦幻色彩,作为世界自然奇观之一,火山口湖有着独特的魅力。

6.彩虹河 哥伦比亚

6.彩虹河 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的卡诺河又名彩虹河,这条河里生长着色彩多样的海藻,并且这些海藻的颜色随着季节的交替而发生变化,就像彩虹一样,故此而得名。彩虹河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河流之一,因为它太美了,简直不想凡物,人们称赞它是来自天堂的河流,只要你看一眼,就会对它产生不可磨灭的印象。

5.翡翠湖 奥地利

5.翡翠湖 奥地利

施蒂利亚绿湖又名翡翠湖,位于在特拉古斯霍赫史瓦山脚下,这是一个高山湖泊,在冬天的时候湖水几乎完全干枯,到了夏天,山麓白雪逐渐融化,水流聚集湖底才形成湖泊。翡翠湖的湖底有花草、树木、岩石和小径,宛如一个美丽的魔法世界,是一个潜水的好地方。

4.五花海 中国四川九寨沟

4.五花海 中国四川九寨沟

五花海是位于中国四川九寨沟的一个湖泊,它可以在同一水域中呈现出墨绿、深蓝、鹅黄、藏青等颜色色,看起来色彩缤纷,因此而得名。五花海是九寨沟最著名的景点,享有“九寨沟一绝”的荣誉称号,每年都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它是九寨沟的骄傲。

3.牵牛花池 美国黄石公园

3.牵牛花池 美国黄石公园

牵牛花池位于美国黄石公园,是由高温熔岩造就的地热泉,湖水清澈见底,湖中心颜色绿的像翡翠一样,而周围又呈现金黄色,整个湖泊看起来就像一朵盛开的牵牛花,所以人们把它叫做牵牛花池。牵牛花池是水与火的结合而产生的地热奇观,大自然孕育了它迷人的景色。

2.蓝礁湖 冰岛格林达维克

2.蓝礁湖 冰岛格林达维克

蓝礁湖位于冰岛格林达维克,由于这里拥有全球最大火山区,因此地热和水力成为了这里唾手可得的能源,导致蓝礁湖的湖水长年维持在摄氏三十七度左右,是全世界最大的露天温泉,每年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来此泡温泉。

1.粉红湖 澳大利亚埃斯佩兰斯

1.粉红湖 澳大利亚埃斯佩兰斯

希利尔湖又名粉红湖,是世界十大最奇特的湖泊之一,位于澳大利亚埃斯佩兰斯,湖泊周围环绕着一圈沙滩以及茂密的白千层和桉树树林,给整个湖泊笼罩着一层梦幻色彩,湖水呈现红色,从空中往下看,就像是粉红色的泡泡糖,湖水呈现红色的原因至今没有一个合理的科学解释,这让粉红湖显得更加的神秘。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