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背面为什么去不了,霍金警告人类不要登月(疑是有外星人)

在宇宙中有很多我们人类未知的秘密,例外有人问月球背面为什么去不了,据说霍金调查研究发现月球背面有其他文明,发现了不明飞行物,和外星基地,得出结论月球背面有其他生命体,警告人类不要登月,可能会使外星生物进攻地球,导致被外星人征服。

月球背面为什么去不了:疑是有外星人

至今宇宙中还有很多未知的秘密,月球背面为什么去不了,据了解是因为在1976年美苏曾联手发射阿波罗20号飞船秘密登陆月球,阿波罗收获巨大,拍到了月球上的史前城市、远古飞船残骸、飞船残骸内的三眼女外星人遗体,霍金得出结论,霍金警告人类不要登月,可能月球背面有外星人存在。

月球永远只有一面面向着地球,霍金认为月球背面可能有其他文明存在,就是我们常说的外星人,假如外星人什么时候拜访我们人类,结果会跟克里斯托弗·哥伦布首次登陆美洲差不多,那对于美洲土著人来说,并不太妙,警告人类最好不要登月,不要跟外星人接触,以免被外星人征服。

人们对月球背面为什么去不了有很多猜测,有人认为或许真像霍金所说,月球背面有外星人存在,同样遐想外星人长什么样子,外星人可能和我们人类一样,也可能是没长毛的,大脑袋,大眼睛,或者是半人半兽,再或者是我们不知道的形态,也许月球本身就是一个外星生物其实我们不知道而已。

不过后来霍金出面解释,他根本没有警告过人类不要登月,还表示可能以后地球毁灭,人类会搬到月球上去,而月球毁灭了在搬到火星上去,而阿波罗拍到了月球上的史前城市、远古飞船残骸三眼女外星人遗体,只不过是有人故意造谣,让人误以为月球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

不推荐你看的:

  • 黑洞是由于恒星的爆炸死亡而形成的,其中巨大的质量和引力让所有被吸入的东西甚至是光都无法逃脱。但是你知道吗,有种...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335
  • 我们生活的地球只是庞大宇宙里的几位渺小的存在,宇宙从诞生到现在还在不断的演变,宇宙年龄到底有多大呢?对于地球与...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73
  • 我们都知道宇宙是由大爆炸而诞生的,但是在大爆炸之前,我们的宇宙又是什么呢?而我们现处的宇宙之外是什么呢?这些问...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53
  • 以人类目前的科技,还无法完全理解黑洞的原理。宇宙中有许许多多的黑洞,人类观测到许多极为庞大的黑洞,是太阳质量的...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45
  • 宇宙探索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