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发现的最大钻石,钻石星球(整个星球都是钻石)

钻石是目前地球上最为珍贵的物体之一,因为钻石极为稀有,是世间不可多得的宝物。日前,人类观测到一颗满是钻石的星球,其核心全都是由钻石组成,具体大小是10的34次方克拉,这算出来将是一个天文数字,可惜的是这颗星球只能看不能摸,距离地球有50光年,而且环境相当恶劣...

人类观测到钻石星球,只能看不能摸

钻石星球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地方,因为可以一夜暴富。最近美国科学家在水瓶座星系中发现的一颗类似地球大小的钻石星球。但是梦想毕竟是梦想,那么远的地方,不知要到什么时候人类才能到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以下这个东西会让任何人手上的钻戒黯然失色:科学家们最近发现了一颗星球,它几乎整个都是由钻石组成的!这是迄今为止科学家们发现的年龄最老,也最为黯淡的白矮星,其温度非常低,以至于它上面的碳已经结晶了,形成一个地球大小的“超级钻石球”。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教授戴维·卡普兰表示:“这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实际上钻石星球一直就在那里,但它们太暗了,很难找到它们。”卡普兰和他的同事们使用美国国家射电天文台的格林班克望远镜以及甚长基线阵列设备并辅以其他观测设施,最终获得了这项发现。

钻石星球的前身是比太阳略大的恒星

钻石星球是一颗质量与太阳相接近的恒星在塌缩死亡之后留下的超高密度内核残骸,其大小与地球相仿。这样一个天体的物质成分主要是碳和氧,白矮星会在数十亿年的时间里逐渐冷却并慢慢变暗。比如在这项研究中涉及的这颗白矮星,其年龄可能与银河系相同,大约为110亿年。

脉冲星是高速旋转的中子星,中子星是那些大质量恒星在一场超新星爆发之后死亡并留下的致密内核残骸。随着中子星高速自转,它如灯塔般的射电波束扫过天空,从它的两端磁极方向发**去。当这样一道射束扫过地球时,地球上的射电望远镜就会捕捉到这样的信号。

众所周知天然的钻石形成于地球内部深处肚饿高温高压环境下,本质是碳的同素异形体,通俗的来说它和黑色的碳其实是一样的,都是由碳元素构成。随着人造钻石的出现让现在的钻石变得没有以前那么珍贵了,然而实验室都能够做出来的东西那么在浩瀚的宇宙中存在钻石的星球更是比比皆是。美国宇航局在宇宙中发现了一个比地球还大的超级钻石星球,并将其命名为巨蟹座55e。

不推荐你看的:

  • 黑洞是由于恒星的爆炸死亡而形成的,其中巨大的质量和引力让所有被吸入的东西甚至是光都无法逃脱。但是你知道吗,有种...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335
  • 我们生活的地球只是庞大宇宙里的几位渺小的存在,宇宙从诞生到现在还在不断的演变,宇宙年龄到底有多大呢?对于地球与...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73
  • 我们都知道宇宙是由大爆炸而诞生的,但是在大爆炸之前,我们的宇宙又是什么呢?而我们现处的宇宙之外是什么呢?这些问...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53
  • 以人类目前的科技,还无法完全理解黑洞的原理。宇宙中有许许多多的黑洞,人类观测到许多极为庞大的黑洞,是太阳质量的...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45
  • 宇宙探索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