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岛核泄漏后变异女人,样貌全毁性情大变(巨型杀人蟹)

发生在日本福岛的核泄漏事件,我相信大家肯定还记忆犹新吧。福岛核泄漏的范围之广,影响至深。许多人因为福岛核泄漏导致了身体发生了异样,其中有福岛核泄漏后变异的女人,还有巨型杀人蟹和野猪。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福岛核泄漏后发生的事情吧。

身体发生变异

因为日本的福岛核泄漏导致的当地人的身体受到了辐射的影响,极易导致身体发生病变,受到放射性物质的食品饮食后诱发食道癌,淋巴癌,白血病等。并且对幼儿,孕妇会有更大的影响。并且会导致人体外表发生异变目前日本的状况比我们想象的还严重,全日本领土的70%以上被污染。它的严重超过想象,日本政府怕带来恐慌他们会放弃或者谎言来告知周边人。

日本横滨60人葬身蟹腹

在日本有一种知名的螃蟹叫日本蜘蛛蟹,在福岛核泄漏之前通常情况下并不伤害人类,只是靠食用鱼类为生。在福岛核泄漏后日本蜘蛛蟹凶性大发,仅横滨沿海一带,就有34名渔民和26名游客葬身蟹腹。日本蜘蛛蟹常悄悄地靠近小船,趁人不注意的时候,突然发起攻击用它那猛然挥起强而有力的螯,把人钳住后拖入水中。

野猪变异

在离福岛有400公里左右的富士山的地方山梨县,也在不久前福岛核泄漏后检测到了辐射,并且由于辐射地的野猪发生了变异,它们体型粗壮,体长在1.5-2米,体重有的甚至达到了200公斤,会主动攻击一切物体和建筑物,相当吓人。并且受到辐射的野猪的数量在不断的增加,并且还在不断的受到变异,这些野猪生活在放射性沾染区且吃着带有放射性的食物,导致了它们自身也开始带有放射性,而这意味着它们的肉无法拿来食用。于是这些野猪的处理也变成了一个问题。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世界上有许多奇异的自然现象,这些现象极为罕见,有些只发生一瞬间根本难以捕捉到画面,最为出名的要数妖精现象,整个...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2
  • 日前,谷歌开发了一款叫做谷歌地图的软件,可以通过卫星实时的看到地球上的景象。之后有人伊拉克的国土上发现了一块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丧葬习俗是我国延续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习俗,人们对葬礼极为重视,但由于如今土地资源缺稀,使得国家不得不出台新的丧葬...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61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