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死神岛,如同死神操纵的孤岛能吃人(船只的噩梦)

在大西洋中有一座可怕的孤岛,据了解这个孤岛上光秃秃的什么生物都没有,而且动物都不敢接近,据说是因为这个孤岛能吃人,而且是所以船只的噩梦,每只船经过这里都会失灵,沉没到海底,如同死神在操纵,后来人们称这个孤岛为死神岛。

死神岛:会吃人的孤岛

死神岛位于欧洲通往美国和加拿大的重要航线附近的北大西洋上,这个海岛上没有任何生物,包括花草树木,而且鸟不歇脚,光秃秃的犹如一块巨大的石头,据说这一块像石头般的海岛变化有很多离奇古怪可怕的事情,让人感到畏惧,不敢接近。

世界最大无奇不有,传说死神岛是一座能吃人的孤岛,而且凡是经过这里的船只,首先船上的指南针便会突然失灵,其次整只船就像着了魔似的被小岛吸引过去,最后船只因为抵抗不住沉没海底,好像有死神在操纵,导致人们根本不敢接近这一座孤岛。

据了解历史上有很多船只在孤岛附近的海域遇难,据统计先后遇难的船只不下500艘,遭遇不幸的人总计在5000人以上,可以说比百慕大三角洲还要恐怖,令人听而生畏,由于像死神在操纵,恐怖至极,人们就称这个孤岛为死神岛。

有很多人怀疑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这样的死神岛,感觉这些事情神乎其神的,不像是真的,据了解的确有这样一个没有任何植物、动物,光秃秃的犹如一块巨大的石头,但是它是否会吃人是所以船只噩梦,目前并没有确凿的证据,不过有很多船只沉没海底事件。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世界上有许多奇异的自然现象,这些现象极为罕见,有些只发生一瞬间根本难以捕捉到画面,最为出名的要数妖精现象,整个...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2
  • 日前,谷歌开发了一款叫做谷歌地图的软件,可以通过卫星实时的看到地球上的景象。之后有人伊拉克的国土上发现了一块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丧葬习俗是我国延续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习俗,人们对葬礼极为重视,但由于如今土地资源缺稀,使得国家不得不出台新的丧葬...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61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