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苏联大老鼠吃了5个人,核辐射变异的食人巨鼠

在前苏联时期曾经发生过核原料泄漏事件,导致很多生物发生变异,据了解当时为了调查此事是美、俄、乌三国一共派出了9名科学家,不过最后被前苏联大老鼠吃了5个人,而这个大老鼠就是因为原料泄漏变异而成,下面我们了看看到底什么情况。

变异大老鼠吃人事件

变异大老鼠吃人事件发生在1996年的春天,当时前苏联大老鼠吃了5个人,事情经过是美、俄、乌三国派出了一个联合者察团,共9名科学来到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的废墟上,同行的还有2名乌克兰国家安全部人员,研究10年前那场震惊世界的核原料泄漏事件对生态环境的影响,这个禁区被当地人称之为核地狱。

9名科学家全副武装,乘坐4辆气车进入核泄露地区,并立即开始工作。当科学家们正在认真地按程序进行探测取样时,蓦地一阵刺耳的尖叫声从附近传来,只见一头像海狸鼠般大小的动物突然窜了出来,他们惊异地发现,竟是一只变形的大老鼠,体长50多厘米,露出的尖足足长2厘米,后来想了一切办法将这一只大老鼠抓住。

后来到了傍晚,科学家们正忙着点燃篝火准备晚餐时,笼里的巨鼠开始拼命扯咬铁条围栏,并发出一阵阵像狼嚎一样的啸叫声,之后众人只见不远处的乱石堆上蹲着两只与笼内老鼠一样巨大的动物,眼睛里发出两道红光,似乎正盯视着科学家们,他们立刻联系国家,请求保护,不过最后前苏联大老鼠吃了5个人。

而剩下的4名科学家,被美、俄、乌派来的部队救下,并携带轻重武器,捕杀消灭了所有能发现的全部巨鼠群,科学检测表明,这些怪鼠内的RNA和DNA物质经放射线辐射之后,发生突变,已成为地球上一个全新的鼠种,这个事件是当时一个幸存者盖克讲诉的。

对于前苏联大老鼠吃了5个人这一件事情,据美国报道,曾经位于华盛顿州中南部的汉福德核工厂,建于上世纪40年代,曾经为世界第一颗原子弹提供核原料,有人担心,核辐射可能使老鼠产生变异,将来产生一个全新的鼠种,食人巨鼠,据了解据说这一件事情是造谣,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些这一种核辐射的老鼠到底有多少可怕。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世界上有许多奇异的自然现象,这些现象极为罕见,有些只发生一瞬间根本难以捕捉到画面,最为出名的要数妖精现象,整个...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2
  • 日前,谷歌开发了一款叫做谷歌地图的软件,可以通过卫星实时的看到地球上的景象。之后有人伊拉克的国土上发现了一块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丧葬习俗是我国延续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习俗,人们对葬礼极为重视,但由于如今土地资源缺稀,使得国家不得不出台新的丧葬...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61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