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异种巨骆驼蜘蛛,恐怖的食人巨蛛(喜欢追赶人类)

许多小虫子在地球上一直扮演着默默无闻的角色,你若不去关注它们,很难想像世界上竟然有这么多你闻所未闻的物种,巨骆驼蜘蛛便是其中最为古怪的物种之一,似蛛非蛛,似蝎非蝎,长相极为恐怖,如同来自外星的物种。

巨骆驼蜘蛛其实名不副实,它并不是一种蜘蛛,也不具备吐丝的能力,因其外形类似蜘蛛而得名,学名又叫避日蛛。因其怪异的形象,也被爱好者当作宠物饲养。为什么叫“食人”巨蛛呢?因为在2011年曾有一部名叫《骆驼蜘蛛》的科幻电影,其中的邪恶蜘蛛就是以巨骆驼蜘蛛为原型改编的。

巨骆驼蜘蛛成熟体从头到尾长5~6厘米,而足展却大约是体长的两倍。其速度极快,可达到每小时10英里(运动员通常可以跑到每小时23英里),对于一个小爬虫来说,已经是非常快的了,所以又被称为“风蝎”,而且喜欢跟在人类的影子后面,让人误认为它在追赶人类。

巨骆驼蜘蛛虽然不是蜘蛛,但是它们在某些地方与蜘蛛是极为相识的,比如说交配,之前曾介绍过,有许多种类的雌性蜘蛛体型要比雄性蜘蛛大的多,在交配之后,雌蛛会把雄蛛当做食物吃掉,而雄性巨骆驼蜘蛛同样也有着被雌性吃掉的悲惨命运。

巨骆驼蜘蛛是极为贪吃的一种生物,像一个无底洞一样,只要有食物就吃得下去,各种昆虫,甚至是小型的蜥蜴还有鸟类都能被它们收入腹中,巨骆驼蜘蛛是无毒的,所以它们会将猎物咬成小片再吸取汁液。

它们生活在整个中东的沙漠,据说经常爬进士兵的睡袋,可能嫌弃战争还不够糟糕。通常也不攻击人类,就算咬一口也不会导致中毒,所以成为了爬虫爱好者的收藏。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世界上有许多奇异的自然现象,这些现象极为罕见,有些只发生一瞬间根本难以捕捉到画面,最为出名的要数妖精现象,整个...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2
  • 日前,谷歌开发了一款叫做谷歌地图的软件,可以通过卫星实时的看到地球上的景象。之后有人伊拉克的国土上发现了一块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丧葬习俗是我国延续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习俗,人们对葬礼极为重视,但由于如今土地资源缺稀,使得国家不得不出台新的丧葬...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61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