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人类裆部的人齿鱼,只对男人蛋蛋感兴趣(切蛋鱼)

大自然孕育了无数奇特的生命,做为万物灵长的人类,在某些方面也并不是独一无二的,比如说人类的牙齿。世界上存在着一种长有类似人类牙齿的奇特鱼类,被命名为——人齿鱼。

如同人类的牙齿

人齿鱼是一种淡水鱼,而且是食人鱼的近亲,也是食人鱼类的一种,但与食人鱼锋利的牙齿不同的是,人齿鱼的牙齿和人类极为相似,体重可达18公斤,体型比食人鱼小。

由于并没有它近亲那么好的牙口,人齿鱼也同人类一样是杂食动物,主要以掉入水中的坚果为食,并用它惊人的咬合力磕开坚果,在食物匮乏的时候,这些人齿鱼也会去寻找肉食。

而最吸引人齿鱼的肉食竟是男人的蛋蛋!!!起初我还以为你人畜无害,没想到你居然这么重口味。人齿鱼最爱做的事就是在水中偷袭男性的裆部,人齿鱼能够隔着水嗅到男性荷尔蒙的气息,并在水里精准的偷袭一击.....人齿鱼强悍的咬合力,使我仿佛听到了蛋碎的惨叫。

如同抽了烟的小黄牙

不过幸好的是,国内目前是没有的,人齿鱼通常生活在亚马逊流域,后来被引进到一个名叫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岛国,当地的渔民可是被咬怕了的,据说还有两名男子被人齿鱼咬碎了睾丸而死,简直惨不忍睹。

人齿鱼似乎爱极了男人的蛋蛋,竟对女人一点也不感兴趣。而当地居民已经是“谈鱼色变”,几乎都不敢再下水游泳,人齿鱼更是被人们称为“切蛋鱼”。目前,人齿鱼在不断的入侵世界各地,瑞典已经发现了人齿鱼的踪迹,当地政府已警告瑞典男性禁止在此流域进行任何形式的裸泳,避免成为攻击目标。

人齿鱼

若是以后在国内的宠物或鱼类市场看到这种鱼,恐怕以后下河游泳就要穿上铁内裤了。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世界上有许多奇异的自然现象,这些现象极为罕见,有些只发生一瞬间根本难以捕捉到画面,最为出名的要数妖精现象,整个...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2
  • 日前,谷歌开发了一款叫做谷歌地图的软件,可以通过卫星实时的看到地球上的景象。之后有人伊拉克的国土上发现了一块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丧葬习俗是我国延续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习俗,人们对葬礼极为重视,但由于如今土地资源缺稀,使得国家不得不出台新的丧葬...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61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