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荷兰人真实原型,与幽灵船的故事的有关

飞翔的荷兰人,到底是什么?可能刚看到这个标题的读者们会一头雾水,小编今天就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大千世界里的奇葩事件!这个在传说世界里存在的飞翔荷兰人,其实指的是一艘不会返乡的幽灵船只,就这么一直在海上飘着.....

一、什么是飞翔的荷兰人

飞翔的荷兰人,实际上就是一艘不会靠岸的船只。在行驶出去之后,便一直在海上飘荡着。但是它能在远处被人们发现,船只散发出模糊的光芒,好似幽灵。而对于这艘幽灵船的传说更是让人害怕,因此航海者纷纷害怕遇到这艘船只。

二、飞翔的荷兰人的传说

1、船只一直漂流着,直到世界末日

相传早期有位荷兰航行者,在当时恶劣的天气环境之下,想要突破一举成名。但谁知道,世间上的事情就是这么玄乎,到底是不是有魔鬼听到了其内心的想法,并处罚他长期在海上这么漂流着,再也不要回来,除非碰见一位女子能够爱上他!

2、荷兰人遇见了“真爱”

而魔鬼还是给了航海者一个机会的,允许他能够每七年登录一次,让他去寻找能为他赎身的女子。这不,七年时间到了,在荷兰航行者的船只准备靠岸的时候,遇见了贵人!也了解到这位挪威人的女儿还待字闺中。于是荷兰人便心生想法,要前去和挪威人的女儿求婚,挪威人答应了。

3、浪漫爱情故事

其实发生在荷兰人身上的遭遇,森塔早就有所耳闻。森塔是个比较多愁善感的女子,在了解到荷兰人的不幸事件后,便对他产生了怜悯之心。且希望自己能够救赎他,可当时爱慕森塔的还有一位男子,可森塔唯独对荷兰人情有独钟!荷兰人不想要拖累森塔,便立马开船,森塔纵身一跃,跳入海中。

三、飞翔的荷兰人是真的吗?

1、《加勒比海盗》中的飞翔的荷兰人

飞翔的荷兰人真实原型,与幽灵船的故事的有关(www.ccg2006.com)

电影《加勒比海盗》就曾经出现过飞翔的荷兰人,而船长是海魔-戴维·琼斯。而这艘船只也很其他的普通船只不一样,在各方面都优于其他的船只。最主要的优点就是行驶速度飞快,能够潜水。可电影中的飞翔的荷兰人和传说中还是有出入的,电影中的船只是有生命的,但最后的结局是人和船融为了一体。

2、飞翔的荷兰人原型

传说中飞翔的荷兰人是有原型的。而船长就是福肯.伯格。据说当时船长和魔鬼开了个玩笑,和对方开始玩掷骰子,最后却输了。于是被魔鬼诅咒不能返回岸边!但是对于飞翔的荷兰人的原型,还有另外一个说法,而船长是纳德·福克,到底船长是谁,也只生存在传说中。

3、是真是假?

对于这种关于幽灵船的故事,想必要提的肯定就是这飞翔的荷兰人的故事了。不仅在各大绘本中,还是影视作品中,都有对他的介绍。之所以这个故事能够经久不衰,被人传颂,一定是有着他的神秘色彩的,到底是真是假,等着后人去追寻。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