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克斯惨案,没想到结束的如此之快!

要是说以前大家对阿贾克斯这个名字并不是多么关注,当然可能只有球迷们才能知道这个地名,但是在2011到2012年的欧洲冠军联赛的小组赛中发生的阿贾克斯惨案让更多的人了解了阿贾克斯。这场比赛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它的关注度这么高呢?那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著名的阿贾克斯惨案。

1、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

阿贾克斯是一个足球俱乐部的名字,这是一个世界著名的俱乐部,名气非常大。它创立于1900年的荷兰,这个足球俱乐部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球星。这里的球员往往都是世界上最有名的球员,这是许多运动员都梦寐以求的地方。

这件事情发生在2011到2012年欧洲联赛的小组赛中,因为一次裁判的误判却将主场区作战的阿贾克斯罚下场。这是欧冠小组赛的最后一名,因为裁判的这一次失误让法国豪门里昂碾压阿贾克斯进入了16强。

那阿贾克斯惨案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当时因为出现了很多令别人怀疑的地方,所以许多球迷的申请令这件事情逐渐发酵。因为当时皇马在客场以一个球的优势所以小胜这一场,在当时的球坛引起了较大的关注度。

2、它的疑点

因为在这最后一场比赛中,因为两个球被吹越位,前半场里昂以七个球落后于阿贾克斯,但是在下半场的交锋中画风突变里昂以及他的队友们接连进球,阿贾克斯又有了三次失误所以说阿贾克斯惨遭淘汰。

31岁的莱科可以说是一名老队员了,也参加过无数场足球比赛可以说他的经验十分丰富。但是他在对战莱科的时候接连犯规得到红牌警告,终于被罚下场。所以这成为了广大球迷们的疑点之一。

虽然说皇马在上半场领先于阿贾克斯,但是相信大家都知道阿贾克斯的实力。范德维尔射球造成扑球手脱球,然后洛代罗跟上节奏射门。这一系列的动作可以说是一气呵成,但是裁判却说是乌拉圭犯规。这次裁判更倾向于皇马。

3、欧洲联赛的声明

根据这两次比赛的结果来看很少会有运动员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连丢六个球这让每个人都觉得奇怪。并且德波尔说他们的两个球都被罚掉,希望看一下现场的录像结果才肯罢休。不过后来没有人再提起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这场比赛踢完以后很多媒体都认为这两个球队在踢假球,但是欧洲足联的人坚持没有疑问,也不会对这件事情展开疑问调查。欧洲足联的做法也不正常,所以也引起了媒体和球迷们的关注,这就是有名的阿贾克斯惨案事件。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