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死亡谷黑竹沟之谜,中国百慕大有怪物出没

在中国四川,有个神秘的地方叫做黑竹沟,这里被称为是中国的百慕大三角。因为在黑竹沟时常会发生各种神秘的事件,也经常会有人不明原因的失踪。这里已然成为了中国的死亡谷,但到如今关于黑竹沟的谜团依然未解……

中国百慕大:黑竹沟

四川的黑竹沟位于神秘的北纬30度,所以会发生这么多的神秘现象似乎并不让人觉得奇怪。犹如魔鬼三角洲一般,黑竹沟时常会发生一些恐怖的“吃人”事件,消失于此的,有国民党胡宗南残部30人,解放军某测绘队3名战士,还有专家用于测试的4只信鸽……无论是人还是牲口,只要靠近沟内一个叫石门关的地方,都有去无回。

这个人畜神秘失踪的死亡地带,到底隐藏着怎样的危险和秘密呢?围绕着黑竹沟的,有着好多的谜团,并且至今未解。首先就是黑竹沟在死亡纬度线上,最高峰马鞍山主峰东侧,有一座海拔3998米的山峰,其上部成三棱形,酷似埃及金字塔,在红光照耀下,金光四射,将黑竹沟形成一个神奇无比的梦幻世界,成为一座以假乱真的耀眼金山。

在黑竹沟有个地方叫做“野人谷”,据说1974年10月勒乌乡村民冉千布干曾亲眼见到高约2米,脸部与人无二,浑身长满黄褐色绒毛疑似野人的雄性巨物。所以黑竹沟可能存在野人,或者是其他的巨型怪物。而山中浓雾缭绕,经常会有人类失踪事件的发生。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