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疯狂接吻节 女子被吻哭甚至到脸变形

情侣之间总是存在着许多浪漫又让人羞羞的事情,当众接吻想必许多情侣都不敢做。但是在巴厘岛有着接吻节这样的节日,在这一天你可以在众人面前肆无忌惮的亲吻你爱的人,甚至是不认识的人。

印度疯狂接吻节

世界各地有着各种各样的节日,想必许多人都绝对没有听过在印尼的巴厘岛有着接吻节这个节日。在许多人眼里,可能觉得这样的节日非常的不可理喻,因为接吻毕竟是情侣之间的一个私密事,很少有人在大庭广众做出来,但是在巴厘岛上这个传统节日,反而非常有意义。

在今晚前的前一天是印度教的安静节,人们在这一天会先祈祷,然后等到接吻节。到了这一天,年轻人就要和自己的对象或者异性亲吻,想一想多么的令人激动。可以说,这应该是许多人心中非常期待的节日,年轻人在一起幸福的拥吻,而旁观者则会用水泼他们,为什么会有用水泼他们,在他们在过于激动兴奋的时候给他们加以冷静。

印尼巴厘岛也是在2010年的时候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使得这个节日让更多的人知道。而也有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来到,印尼过这一节日。在这一天有的时候人们会看到许多情侣,接吻的过于激烈脸都变形了。而在陌生人面前做这些也会让他们感到更加激动,同时也会增加他们之间的感情。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