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中国神秘事件录,重庆红衣男孩最为恐怖

中国地广物博,发生过很多稀奇古怪的事件,都被收录在中国神秘事件录中。我们所熟悉的重庆红衣男孩事件和双鱼佩都在之列,中国神秘事件录中事件都是真实发生过的,而且至今警方都没能给一个说法。

一、朱秀华借尸还魂

老一辈的台湾国民一定听过当年轰动全球的借尸还魂事件。这件事堪称台湾灵异事件事件之首,事件发生在1949年,距今已有55年,但真相依旧让人不得而知。作为中国神秘事件录中的一篇,很多人以为这事只是杜撰,但若你去看当年的采访视频,你会发现,原来是真的!

事件中的主角朱秀华,当年在台湾金门被海盗杀死,她死不瞑目,于是他她便借助一名台湾的村女林罔腰来重投人间,当时林罔腰的先生吴秋得突然发现她的太太不醒人事。于是他便立即把林罔腰送院,结果死于不明的原因,后来在林罔腰出殡那天,她的尸体竟在众人眼前突然起来,并对众人说我叫朱秀华,我已借助林罔腰的身体复活。当时包括林的先生吴秋得等众人都给这情景吓呆,事后这件借尸还魂事件公诸海外。

全球的灵异学家包括美国,日本等地都前来台湾访问这位朱秀华女士,一时成为轰动国际的焦点人物.。后来吴秋得为了避开各国传媒便带同这位借他太太躯体的朱秀华远离城市,走到台湾的郊野一同生活至今,55年前台湾这宗借尸还魂事件的确是当年少有的轰动中国神秘事件录。

2、重庆红衣男孩事件

这件事看起来灵异,但却是真实发生的中国四大疑案之一,而且中国神秘事件录至今无解,甚至还被拍成过恐怖电影。54岁的农民工匡纪绿从江北赶回巴南区东泉镇双星村高石坎,为上住读的儿子送钱。家里正门、侧门紧闭,平时从来不开的后门却虚掩着。

从后门进去,眼前一幕让他大惊失色:儿子身穿红色的花裙子,双手、双脚被绳子结结实实地捆着,脚上还吊着一个大秤砣,双手被挂在屋梁上,早已死亡。据中国神秘事件录所说凶手是为了获取男孩的魂魄,先把男孩制服,给他穿上锁魂红衣,系上坠魂砣,这就是留魂。

再把男孩杀死,并用分魂针插入他的头顶,这是泻魂,估计凶手应该带有装魂魄之类的道术法宝,比如葫芦,盒子之类的装魂之物。最后再挂在梁上,因为按道术的说法,魂魄是不可能完全取净的,所以必须让他离开地面(离土),挂在梁上是因为木代表生命,有引魂的效果,这样才能把孩子的魂魄取净!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