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强前妻自杀真相,精神病在家中上吊自杀

我们所熟知的唐国强是个老演员,他扮演的毛泽东尤为相似。唐国强现任妻子是藏族人还是个英国混血儿,但又有几人知道唐国强前妻自杀真相呢?唐国强的前妻叫孙涛,在90年大年三十家中卫生间内上吊自杀,对于唐国强前妻自杀真相众说纷纭。

唐国强前妻自杀

如今的妻子名叫壮丽,比唐国强小12岁,当初也是一位演员,并且还是有着英国血统的藏族人。对于现在的妻子,唐国强几乎是好到不能最好,其原因主要是“前车之鉴”,希望自己能给妻子以足够的安全感。唐国强原本也有过一段美好的婚姻,唐国强前妻叫孙涛,当年曾经是助理军医。只是后来发生变化,以至于前妻在大年三十晚上不幸自杀,唐国强前妻自杀真相一直是个迷。

在1977年,当时唐国强还没有成名时,唐国强通过孙涛母亲战友的介绍和孙涛认识,据说孙涛的家庭条件相当好,父亲还是部队干部,而唐国强当时还只是一名临时工。唐国强年轻时很是帅气,孙涛一见面就喜欢上了唐国强。在1979年唐国强和孙涛举行了婚礼。

而在同一年,唐国强因为在电影《小花》中饰演赵永生而走红,并且还获得了文化部的嘉奖。在1983年,两人有了一个女儿,而到了1989年两人的感情就出现了破裂,唐国强当时提出离婚。就在1990年,唐国强前妻孙涛抛下孩子和唐国强,在大年三十不幸自缢身亡,唐国强前妻自杀真相一时间媒体争相猜测。

唐国强前妻自杀原因

而有关唐国强前妻自杀真相,可谓众说纷纭。唐国强坚持认为前妻孙涛有精神病,而前妻孙涛的家人则认为由于唐国强的逼迫离婚,直接导致了孙涛的精神受到刺激,从而想不开自杀身亡。唐国强还补充说,“当初我和孙涛离婚,当时我们都是军人,在那个年代如果真的是有第三者插足这种事情,她能不告我吗?我们离婚组织上都是审查过的,组织上是很清楚的。”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