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驹假死真相,黄家驹化名马句隐居日本

关于黄家驹死亡的真相,不断有相关媒体爆出黄家驹假死的新闻,都说黄家驹根本就没死,只不过是在日本隐居并且化名为马句,因为两人长相极为相似,所以才会有这样的猜测吧,不过事实的真相到底是什么,下编马上给大家揭秘。

黄家驹现身日本

一次现身:去年听说日本光本村有个叫马句的人是黄家驹的再生,他的长相.特征都和已逝的黄家驹相象,并唱了那首在日本并不流行的《海阔天空》日文版。有人怀疑“马句”就是当年的黄家驹。黄家驹假死的情况也就是有可能存在的。

再次现身:今年又有一华人在日本街头再次看到和当年逝世的黄家驹长相相似的“黄家驹”,华人一直跟踪,后来发现进入日本东京的闹市歌吧,其人声称是歌吧的业余唱歌手,经打听,此人唱出歌曲包括黄家驹的《光辉岁月》《海阔天空》,其声音和特征很和黄家驹相似,曾有歌迷呼喊出:“BEYOND,家驹”时,他的眼神里有了一丝哀伤,死盯歌迷,很快就不唱了,接着在一黑衣男子的护送下离开歌吧,有人再次证明此人就是当年的黄家驹。这再次证明黄家驹假死的可能。

家驹被黑道陷害

据说黄家驹和BEYOND赴日发展的原因之一是家驹对当时香港乐坛的现状十分不满,著名的《俾面派对》就是表现家驹对香港乐坛的感受——不明白为什么玩音乐的要常去参加一些“俾面派对”(宣传和游戏节目),被人当小丑玩?所以寄望成熟的日本市场能充分表现自己激昂的音乐。正是由于家驹的直言,得罪了圈中的诸多人物,于是有人搬出黑道来对付家驹!其实这种事情在香港也是司空见惯的啦!黑道出手这是家驹始料不及的。

为了达到既可置家驹于死地,又不露任何痕迹,黑道收买日本电视台的人员,故意在安全设置方面布下陷阱,所以黄家驹假死也是有可能发生的。其实日本方面已发生过不少类似“意外”,而且好几宗都同样发生在富士电视台,1985年苦柿队成员药丸裕英于五尺高台上跌下,右手腕骨折断,1988年本本雅弘拍《希望拥抱你》剧集受伤,右手手腕缝了十四针,而1991年艺人Hiromi亦曾被烟花烧伤。

据事后调查,这几个人都是因为情性太过耿直,得罪了圈中人,终致出现“意外”。家驹发生意外后,日本警方曾怀疑电视台方面有与黑道勾结共导此剧的嫌疑,于是要求有关人士到警署录口供协助调查。据了解,调查中的确发现了诸多疑点,但后来黑道又通过进一步的活动,调查中途无故停止,胡乱下了一个结论。当时最大的疑点就是,据现场勘察,被家驹冲破的那块挡板,竟然是一块用于电影拍摄的道具木板,其硬度与泡沫塑料无异……那大家又对黄家驹假死怎么看呢。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