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句和黄家驹对比照神似,黄家驹假死化名马句

黄家驹的离世大家都感到很是惋惜,想说这背后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更有一部分说黄家驹根本就没死,就有发现马句和黄家驹对比照神似,黄家驹就是化名为马句,在日本继续生活,今天就具体来说说这件事吧。

马句和黄家驹对比照

很能代表香港音乐的乐队BEYOND,以及英年早逝的主唱黄家驹,为乐坛留下了很多传说。1993年6月,黄家驹在日本富士电视台录制节目时不慎从舞台上跌落,救治无效后逝世,年仅31岁。当年很多歌迷对于黄家驹的意外逝世无法接受。对于BEYOND的歌迷来说,黄家驹的死,是一个永远无法释怀的遗憾。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有网络传闻称黄家驹其实还没有死,而是化名为“马句”,隐居日本。但是马句和黄家驹对比照却又是极为相像,这又是为什么呢?

其实所谓的“马句”,不过是歌迷的一个缥缈的梦。歌迷喜爱黄家驹,不愿承认偶像已经离开了人间,于是编织了一个曲折离奇的故事,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其实只要摇滚不死,黄家驹就活在每一个爱摇滚的人心中。但是有确实有这一事情的发生,下面小编给大家细细讲述马句和黄家驹对比照极为相似背后的秘密。

黄家驹被歹人陷害

证据1:被迫远走他乡,奔赴日本

证据2:当年家驹得罪了不少圈中人物

证据3:出事时家驹冲破的那块挡板,竟然是道具木板

时间追溯到2005年,在那时12年前,一个歌坛英才由于受到香港演艺圈黑道的迫害,被迫“离开”;12年后,某位当年参与迫害行动的黑道中人爆出内幕———黄家驹当年并没有死,只是身受重伤后被转移到日本乡下。5年前,在日本北海道一个华人开的歌厅里出现了一个跛脚的歌手,自称马句,专唱日文歌,声线与家驹极相似,马句和黄家驹对比照真的极为相像。这个人有可能就是黄家驹……

据传当初Beyond赴日发展的原因之一是家驹对当时香港乐坛的现状十分不满,而且由于家驹的直言,还得罪了不少圈中人物,于是有人搬出歹人来对付家驹!歹人出手是家驹始料不及的,为了达到置家驹于死地的目的,他们收买日本电视台的人员,故意在安全设置方面布下陷阱。

忠勇歌迷出手相救

证据1:一则莫名的BP机留言

证据2:昏迷6天后,家驹已明显好转

事实上,家驹尚活人间,这连Beyond的其他3人都不知情。因为当初对家驹实施迫害的人中,竟有两人是Beyond的铁杆歌迷,为救出家驹,其中一人自愿替家驹死。该歌迷是偷渡到中国香港的越南贫民,名叫阮忠元,只比家驹小一岁。当初为了生存阮忠元迫不得已加入黑道,身在江湖漂泊,阮忠元最爱的就是听家驹的歌。

而在家驹事发后,家强也证实曾收到过一则莫名的留言,内容是:“表哥,日本的天气很糟糕,暂不要过来!”当然,这是阮出于保护自己的需要,不敢过于明白指出而发出的留言,可惜的是,没有引起家驹的注意,以为是谁发错了号码。家驹入院昏迷了6天,其实在第6天时家驹已明显好转,这一点家强可以证明。但有谁知道,好转对家驹而言,就意味着将要再次受袭。关键时刻,阮忠元挺身而出,他和一位铁哥们一起将家驹秘密转移。接着,按照忠元的遗命,那位铁哥们将忠元“牺牲”,做了家驹的替身,同时家驹被秘密转往日本乡下。也就有了马句的存在,马句和黄家驹对比照才会那么相像。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