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诡异震惊世界未解之谜,女木乃伊被强暴并怀孕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许多诡异震惊世界未解之谜至今都还无法解释,实在是诡异至极,今天小编也是帮大家罗列十大诡异震惊世界未解之谜,大家有兴趣的也可以了解了解。

1、女木乃伊被强暴并怀孕

据美国《世界新闻周刊》报道,一埃及考古小组在开罗发掘出一具已逝世超过3000年的经防腐处理的女木乃伊。但该学院负责人获得一个惊人发现,证实这具木乃伊竟在出土后怀孕。至今其腹中胎儿看来已有八个月,经超音波检查后得出胎儿正常成长。这件事至今都还没揭开其神秘的面目,属于最诡异震惊世界未解之谜中最恐怖的。

推荐欣赏:

历史上十大考古之谜

世界十大至今无解的古老谜团

探寻世界十大宝藏之谜

2、1995年成都僵尸事件

据说1995年也发生了一起诡异震惊世界未解之谜,僵尸到华阳的时候是被人在公共厕所发现的,僵尸还扮成人样子.坐火车到处跑.看到你合适按就咬你1口,当时市政府是专门成立咯一个办公室 ,就是为了解决这个事情 。不过,后来这件事来的快消失的也快,很快就再也没有什么消息了。

3、泰国一小孩死后继续生长

在6岁时病逝。夫妇将儿子在寺院内安葬,奇怪的事就发生了!夫妇经常梦到儿子说寺院的生活不习惯,之后便送回家中,此后再没有做同样的梦了。多年以来,虽然尸首已干水,但头发及指甲仍是不断生长的!这也算是诡异震惊世界未解之谜。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