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6个真实外星人事件,中国农民和女外星人办事(孟照国事件)

UFO、外星人、飞碟这些神秘的话题,全球各地每年都会爆出几例,宇宙总到底有没有外星人,这些地外生物是否到过地球,一直都是一个迷,下面是近百年来,全球16个真实外星人事件,特别是1994年孟照国事件,中国农民孟兆国与女外星人亲密接触最引人注目。

1、孟照国事件,孟兆国与女外星人亲密接触

1994年5月末爆发了孟照国事件,据当地山民反映,在黑龙江五常县境内凤凰山林场,凤凰山南坡停留着一个不明物体,有人还看见这个不明物体在附近飞行。引发孟照国事件:他也去看看,于是在他身上出现一些奇怪现象。孟照国说对方告诉他自己是离开木星基地来地球暂时避难。

孟照国和其两位同事表示在1994年6月期间,在他们工作的黑龙江五常市红旗林场附近,看到凤凰山有奇怪的发光体出现。孟照国最初以为那里有直升机坠毁。然后他独自前往事发地,他表示在接近他认为是飞机残骸的物体时被一股力量击中头部推离事发地。孟照国说几天后他在住所遇到了一位腿上有毛的女性,“大约3米高,有6只手指,其他与常人并无区别”。他表示当时老婆孩子则静静的躺在床上,他自己却漂浮在上方,然后与那位女性进行了40分钟左右的亲密接触。结束后女性离开,而孟照国的大腿处出现5厘米长的疤痕。一个月后他穿墙走进太空船遇到了外星人。他问起是否能再见到之前那名女性,得到的回答是否定的。不过外星人表示,60年之内,一个中国农民的后代将诞生在其他星球上。他们同时表示孟照国有机会去看自己的孩子。并且他的遭遇被证明通过了测谎仪。据孟照国描述,外星人先后电击孟照国,对他进行采种,甚至穿墙而来带他参观飞碟基地,该事件报道后,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详情请查看百度百科:孟照国事件

2、46岁美国女子自爆曾与外星人亲密接触

据媒体报道,46岁科恩在直播谈话节目《this morning》中,对主持人讲述自己与外星人接触和亲密接触的经历。"那是一个夜晚,我正在家中睡觉,而这时我突然感到有一种异样的东西进入我的房间,它(它)长得就像章鱼,我称它为‘章鱼人’。"

"章鱼人与我在房中发生了关系,那种过一种从未体验过的快感,而后它还带我登上飞碟进行旅行,此后我们就成为好朋友。当然,我本身还是在家中的床上的,因为我的经历都是精神上的,而非肉体上的。"

主持人提出疑问,"这不就是通常所说的梦境吗?为何你敢肯定它是真正的外星人?"科恩回答,"绝对不是梦境,外星人希望用一种友好的方式与人类接触,因为它们害怕与人类面对面。章鱼人只是其中的一种,此外还有猫咪人、爬虫军等,它们来自太阳系的不同星球,其中章鱼人和我已经成为了要好的朋友。"

科恩还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独属的外星生物,这是只有自己才能看见的,她还鼓励人们努力尝试与自己的外星朋友交流。主持人又问,"你的章鱼朋友在现场吗?"科恩点头,并称它正坐在那边的沙发上。

3、意大利女子遭外星人性侵,生下外星婴儿

据国外媒体报道,意大利一名女性自称自己从4岁时开始被外星人绑架,而且还遭遇外星人糟蹋怀孕,并最终生下一个“外星婴儿”。 人类遭外星人绑架并糟蹋的事情并非第一次发生,但是遭外星人糟蹋并产下外星婴儿的事件却还是人类史上第一遭!此次Gionanna产下外星婴儿的消息一经披露立刻震惊了整个欧洲,特别是意大利!

事件发生时她才4岁,而现在她产下这个外星人的时候已经41岁。她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讲述了自己是如何被外星人带走绑架并生产外星儿的经过。并且请科研学家在她家取证化验。

而后科研学家在其房间衣服中发现一种奇特物质,这种物质的电子非常活跃,且发出一种诡异的声波。随后她被送往医院。经过扫描发现,她的放射检查证实她的脑中有植入物,检测显示无法鉴定这种物质。

目前在Gionanna的身上仍然有三个明显的疤痕以及一些磷光。随后在做超声波的时候发现在Gionanna房间里衣服上检测处的声波与婴儿心率的声波竟极为相似。Cerdenya最后做了流产手术,恐怖的一幕发生了!一个人类与奇特生物的混种出现在医生的眼前,连做过几十年妇产科手术的当事医生都被吓一跳,外星婴儿长相十分恐怖。↓↓↓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