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上最矮的人75岁未娶 身高仅有54.6厘米

吉尼斯世界纪录一直都在寻找世界之最,而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上获得世界上最矮的人称号的是一位来自尼泊尔的男性,而他的身高仅仅只有0.546米。虽然许多人认为他可能是身体上存在着某些疾病,但是他依旧活到了75岁的高龄。

世界上最矮的人钱德拉·巴哈杜尔·唐吉

北京尼斯世界纪录所认可的世界上最矮的人钱德拉·巴哈杜尔·唐吉,他的身高仅仅只有0.546米,而且体重仅仅也只有12公斤,相信许多人知道这样的身高,其实还没有一个没有上小学的孩子高。而也正是因为他有着这样的身高,使得他在早年间经常受到许多人的嘲笑。相信许多人都知道在身边经常有会出现许多嘲笑别人的人。

如果出现了一个一大把年纪只有这么高身高的人,肯定许多人都拿着异样的眼光来看他。可想而知唐吉在年轻的时候受到了多少的,不友好的目光和心灵上的伤害。不过在他72岁的时候,他被吉尼斯请到了加德满都,也正是因此他在72岁之后成为了一位非常知名的人,许多媒体都特地来采访他。

在那时并没有人因为他是一个非常矮的人,而歧视他反而许多人都对他表示出了尊敬。因为大家都知道在这些年以来过得相当的不容易,不过这位世界上最矮的人钱德拉·巴哈杜尔·唐吉,一直到他75岁离开都没有结婚,相信许多人也知道并没有人愿意把自己的女儿嫁给这样的人,虽然说在后来他被许多人所认可,但是依旧有许多人打破不了心底的传统。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