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软的人 柔若无骨玩遍各种极限动作挑战不可能!

这个世界上,什么样的人都有,每一个独立地个体都有可能征服世界!有这样一个女子,她被称为世界上最软的人,轻松解锁各种高难度动作挑战人类的极限。她到底能软到什么程度呢?下面我们就让几组图来说明她被称为世界上最软的人绝不是浪得虚名。

最软的人是谁

这位被大家称为世界上最软的人的妹妹到底是谁呢?可能你不会相信,一个人凭借自己柔软的身体,能摆出不同的极限动作,真的是一位奇女子。俄罗斯美女Zlata身材高挑颜值不低,真是个柔软的女神。

Zlata来自俄罗斯,身高1.75米的她体重仅有54公斤,拥有魔鬼身材的她可以自如弯曲身体的各个部位,做出常人不可完成的动作。Zlata长相冷艳,身材高挑,这也是让不少网友认为是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因为拥有出色的柔术,被称为世界上最柔软的人。

Zlata个人经历

不知道你见过最“软”的妹子有多“软”?是能玩转各种瑜伽高难度动作还是像学习体操的运动员那样能屈能伸呢?俄罗斯女孩Zlata能把自己扭成一团塞进冰箱,你敢信么?旋转、扭曲、折叠,Zlata对自己的身体操控自如,因此被称为“世界上最软的人”。这一切源自于凭借“柔术”。说起柔术,柔术”起源于公元2000年前古老的印度,通过中国进入日本。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