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代四大僵尸王之赢勾,强大到皇帝都打不过

赢勾是中国古代四大僵尸王的其中一个,不要看到僵尸王就觉得他吸食人血的,其实只有将臣才吸食人血。赢勾的身份可不仅仅是僵尸王,还是曾经皇帝手下的一员大将,可惜后来机缘巧合之下还是变成了僵尸王,本来一代神将,可惜成为了祸害人间的僵尸王。

中国古代四大僵尸王:赢勾、后卿、旱魃、将臣

僵尸王赢勾

僵尸王赢勾原本是皇帝手下的一员大将,可惜的是,在一次与蚩尤交战中,并没有听从皇帝的话,导致了战败,所以皇帝为了惩罚他,派赢勾去守护黄泉冥海。虽然赢勾表面上是接受了皇帝的惩罚,但是内心还是不甘的,但是却也没有办法,毕竟只是一员大将,斗不过皇帝的。但世事无绝对,终于有一天,赢勾的机会来了。

上古四大古神之一犼的最后一份魂魄不经意间来到了黄泉。赢勾刚开始毫不犹豫的出手,想要击杀犼的魂魄,但犼毕竟是古神,就算是一缕残魂,也远远不是赢勾能比的,所以犼的残魂毫不犹豫的进入了赢勾的体内。本来还是坚定的反抗的,但在犼不断的诱惑之下,居然慢慢的接受了犼的提议,两人的魂魄融合,成为一个更加强大的神氏。于是赢勾成为了四大僵尸王之一。(本文来自:www. souid.com)

成为僵尸王的赢勾,还保持着人形,但内在已不是人,浑身散发着怨气,和犼一样以人肉为食。而且赢勾本来就实力强横,融合犼的魂魄之后,体内变化剧烈,原本的神力逐渐消失,变成无尽的尸气和阴晦。但正是这种尸气的影响下,赢勾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强横,练成了刀枪不入的金刚不坏之身。然后想着自己本来是一员大将,众人敬仰,可惜被皇帝贬为守护黄泉冥海的小神仙,所以心有不甘,便开始疯狂的报复,祸乱人间搞得民不聊生。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