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最硬头骨厚16mm,约翰·埃雷罗用头钉38颗钉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2日报道,近日,美国波士顿男子约翰·埃雷罗(John Herrero)在两分钟内以头为榔头在厚木板上成功钉入38颗钉子,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据悉,约翰拥有不止一项相关纪录。

除了该项纪录外,他还拥有1分钟用脑袋钉钉子的纪录,并且是男子组三分钟头戴保龄球碎混凝土砖的纪录保持着。

据悉,约翰能拥有如此不同常人的本领是由于其头骨不同寻常的厚度。他的头骨厚度约为16毫米,而普通人的平均厚度为6.5毫米。约翰表示,他是在小时候玩耍撞到木门上时才发现了自己异于常人的才能。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