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连环杀人犯,丹尼斯·雷德(btk狂魔)

btk是美国连环杀人犯丹尼斯·雷德为自己取的名字,btk也是不正常狂的缩写,丹尼斯·雷德在美国共杀害10人,而且手段及其残忍。他自己交代,作案会分很多方案,如果一个不行就换另一个,反正要杀人灭口一个不留。

一、美国连环杀人犯btk

自1974年起,威奇托地区发生多起杀人案,人们开始知道一个恐怖的名字———“BTK”。他原名丹尼斯·雷德,BTK是丹尼斯·雷德自己取的名字,为“捆绑,折磨,杀害/ Bind,Torture,Kill”的缩写。在行凶之后,杀手会以“BTK”为名向媒体和警方挑衅,受害人至少有十名。

三十年来,“BTK”这个恐怖的代号,是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地区居民的梦魇,网络上BTK是不正常狂的拼音缩写。带着眼镜、秃顶现年60岁的丹尼斯·雷德27日身穿米色西装、打深色领带出现在塞奇威克县地区联邦法庭上,他以冰冷、平静的语调承认,自己于1974年至1991年间,在威奇托地区杀害了10人。

雷德把他的杀人罪行描述为“方案”,分为“钓鱼”、“猎捕”和“杀死”三个步骤。他有一只公文包,里面装着绳索和其他工具,专门用来作案。丹尼斯·雷德说一般做数个方案,“如果一个不行,就换另一个”。btk告诉联邦地方法院法官格雷戈里·沃勒,他明白自己所受的指控,放弃选择陪审团的权利。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