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食人魔张永明事件,20多名青年被剔骨挖肉

大家知道关于云南食人魔张永明事件吗,有20多名青年被剔骨挖肉,最终自己食用,吃不完的竟然还当鸵鸟肉卖掉,简直残忍无人性,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这恐怖残忍的云南食人魔张永明事件,给大家揭秘揭秘这其中的真相。

云南杀人碎尸现场图片

5月9日,警方在云南食人魔张永明的家门口拉起了警戒线 ,并从其家中拎出了多个塑料袋。“他招供所杀之人有20多个,受害者大多是青少年,全被剔肉埋骨;他家里挖出多具尸骨,药酒是由40多只人眼睛炮制;家里挂的腌肉是人的大腿肉,养的三条狗是吃受害者残肉长大的。”这不是电影《电锯杀人狂》的画面,而是上月才被揭发云南昆明晋宁连环失踪案的惊人内幕,简直比安德烈·奇卡提罗还要疯狂可怕。

“云南食人魔”17人离奇失踪疑是"食人魔"所为 肢解尸体吃掉只剩骨头。2014年9月25日,当地19岁少年韩耀,在晋城镇南门村失踪,家人其后发现附近村庄,5年来有不少少年离奇失踪,于是发动家长联署。案件经舆论施压后,晋宁县警方月初才成立专案组调查,从而揭发一连串的人口失踪案,其实是一起连环的残忍杀人案,疑犯为南门村农民张永明。这起事件也被称为云南食人魔张永明事件,简直恐怖。

人肉吃不完,当鸵鸟肉卖

由于案件轰动全国,云南当局当时禁止媒体在微博等发布案件的具体内容。不过,云南资深新闻人王楠昨在微博爆料:“失踪者几乎被张永明肢解,甚至吃掉了!张招供杀了20余人,但实际从张家里挖出鞋子有50多双,人肉吃不完,还拿到街上假称鸵鸟肉卖。”

53岁的张永明,1978年曾因杀人碎尸被判终身监禁,但服刑18年便出狱,回到老家务农维生。与张永明同村,去年初失踪的16岁少年谢海俊的父亲说,他和众多失踪者家属近日守候在被警戒线隔离的张家门口整整一周,不断有公安拿铁锹工具及一包包胶袋进出现场,据说内装大量残肢。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