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食人魔,现实原型案件大揭秘

看过《他来了请闭眼》的一定不会忘记鲜花食人魔案件,小说和电视剧中鲜花食人魔就是最后的大BOSS,但关于鲜花食人魔案件详情却没有提到过。而有的人不禁就想知道了,鲜花食人魔是否有真实的原型案件呢……

鲜花食人魔

在《他来了请闭眼》中,共有两个鲜花食人魔。鲜花食人魔1号是谢晗,鲜花食人魔2号是Tommy。Tommy是鲜花食人魔1号的追随者,而1号则是2号的精神导师。谢晗,英文名Jabber。美国加州生人,父亲生前是通能集团董事长,个人资产超过十亿美金。母亲生前是一位生物学家,在他四岁那年离婚,并且放弃了抚养权。

据推断,可能还有幼年遭受侵犯的经历。梦想成为小说家,却遭到名牌大学文学系中途退学处理。家庭的不健全及经历的特殊使他形成了极强反社会人格。他拥有很高的智商,具有很强的策划和实施犯罪的能力。性格极端自负、残忍,有时却喜怒无常、非常幼稚,是一个矛盾的人。

鲜花食人魔案件

在美国时曾追查轰动一时的“鲜花食人魔”案中,薄靳言为了保护人质被谢晗囚禁半年,饱受折磨,他伪装出热爱犯罪的第二人格,获得谢晗信任。此后食人魔谢晗一直坚信薄靳言有第二人格,所以回国继续制造各种犯罪案件,以此引出薄靳言,激发出他的第二人格,可以说完全是出于自己的一种不正常的犯罪心理。

谢晗作为鲜花食人魔案的凶手,制造犯罪完全是因为自己的不正常心理。谢晗为什么成为不正常杀人狂呢?他原本是美国华人富商的儿子,因为父母离异被母亲抛弃,遭受家庭冷暴力而逐渐养成了残忍的性格。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