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类性行为的5个疯狂理论,嘿咻为了对抗寄生虫

自从科学家提出了进化论以来,大多人都认为人类做的一切事情都为了繁衍后代,即使造人的过程并不简单,而最重要的环节,人类性行为却是个非常神秘、隐私的事情,而下面是关于人类性行为的5个疯狂理论,比如人类嘿咻是为了对抗寄生虫,你信吗?

1、接吻其实是在预防流产

为什么我们要接吻?如果说是为了本垒打做铺垫,难道拍个膝盖或碰个屁股不行吗?

理论:利兹大学的研究人员认为接吻可能会让人感染巨细胞病毒。如果姑娘在对抗巨细胞病毒的白热化阶段怀孕了,那么有一半的几率会流产。但是如果她在备孕前几个月前注射过疫苗(也就是少量的巨细胞病毒),那么她就可以预防病毒的感染。

而病毒传播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接吻时交换唾液。这个理论验证了本垒打之前一垒的重要性。姑娘们可以在接吻中感染少量巨细胞病毒后获得病毒抗体,这样就不用担心怀孕的时候会因为感染疱疹细胞而流产。

2、姑娘们长乳房是为了不让娃窒息

姑娘们的咪咪几乎是独一无二的,其它动物哺乳期之外的时间乳房几乎都是扁平的,而人类女性的胸部却全天候地保持傲然挺立,为什么?

理论:乳房的这种形态可以让宝宝在被照顾的时候不窒息。下面是人类宝宝和黑猩猩宝宝的照片,你会发现他们两个的嘴巴是不一样的。

大多数哺乳动物有突出来的口鼻,人类并非如此。你或许可以试一试下面这个实验:去吸粘在墙上的橡胶乳头。你会发现很困难是不是?——因为你的鼻子会比你的嘴最先接触到墙面。人类在幸苦劳作过程中进化出了可以储存大脑的头部,女人也进化出大胸部,好让宝宝的嘴巴更加容易够到,这样宝宝就不会窒息了。

4、人类嘿咻是为了对抗寄生虫

天下没有吃饭不付钱的道理。嘿嘿有两个坏处,一方面会传播疾病,另一方面伤财又伤肾。

蚜虫繁殖根本不需要公蚜虫,母蚜虫每十分钟放个屁就可以产出小蚜虫;海星断肢就能产生新的海星。这些也许不是生产的好方法,但绝对是最简单的。对比其它动物的生产方式,为什么我们人类就不能转变生产方式,用克隆的方法来绵延香火?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和其它需要嘿嘿的物种一样释放孢子就完事了?↓↓↓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