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族专家解答:如何安全的食用人肉(严肃话题)

我们总是对所有和食用人肉有关的文化禁忌很感兴趣。汉尼拔·莱克特(Hannibal Lecter)凭借他食用人类肝脏和蚕豆的嗜好让《汉尼拔》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恐怖片之一。《行尸走肉》(Walking Dead)系列持续不断的成功证实了我们长久以来难以磨灭的对僵尸的热爱。

我们甚至还给一款我们称之为是未来食物的流质食物取了“Soylent”这样的名字——“Soylent”之名源自电影《绿色食品》(Soylent Green),在电影中,Soylent Green是一款由尸体制成的曲奇饼干。凡此种种是否表明,我们有可能始终在努力压制着自己吃掉朋友的欲望?

不见得。文化拥有强大的力量,根深蒂固的本能反应也同样具备强大的力量。且先撇开其令人恐惧的一面不谈,单就食人本身而言,这也是一种相当不安全的行为——食用人肉很有可能会使某些致命的人类疾病蔓延开来。不过,人肉其实也可以安全地食用。Inverse和美国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一位生态学家兼食人族专家沃尔克·鲁道夫(Volker Rudolf)聊了聊,了解了一下该如何安全地食用人肉:

1、狩猎时注意安全

鲁道夫说,从理论上来说,一名食人族面临的一大危险是“会因为受害者的自卫反击而受伤——如果你不是附近唯一的食人族的话你还有可能会被其他食人族吃掉”。狩猎人类时,你无可避免地会和你的“猎物”产生“亲密接触”,因此你很有可能会被“猎物”身上携带的寄生虫或者流感病毒这样的病毒感染。和处理其他肉类一样,我们也非常建议你把人肉完全清洗干净。

2、彻底煮熟

肝炎、艾滋病、埃博拉等血液传播疾病都有可能通过食人行为传播,但是用高温烹煮人肉就可以确保你不被这些疾病感染。“除了朊病毒以外,其他病毒都可以通过高温烹煮消灭干净。”鲁道夫说道。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