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婴儿心脏长在体外,世间罕见(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心脏异位的婴儿在印度北方邦的苏拉坦普尔医院出生,婴儿的心脏罕见地位于身体之外。该婴儿如今已成功存活6天,但他急需接受手术治疗。

24岁的普丽扬卡•帕尔(Priyanka Pal)与其丈夫2010年结婚,今年3月23日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不幸的是,新生儿患有先天性心脏异位,其心脏长在了身体之外。婴儿已存活6天,打破了该类病例只有百万分之一能存活三天的可能性。但是婴儿状况仍然十分危险,急需接受昂贵的手术治疗,这对这个每天收入少于3英镑(约合人民币30元)的家庭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负担,同时,当地的国立医院也无法提供此类手术。

如今,该婴儿已经从当地的苏拉坦普尔医院转移到了邻近的德哈拉丹市。虽然目前巨额手术费用不明,帕尔夫妇依然愿意不惜一切拯救自己的孩子,同时他们也希望获得政府的帮助。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