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15个被动物养大的野人,生命之殇(图)

1845年,一个用四肢奔跑的小女孩Lobo出现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德尔里奥附近的荒野,当时她正与狼群向一群山羊发起攻击。一年以后,她被发现与狼群一起吃一只山羊,后来被人们抓住,但逃跑了。之后她被再次发现正哺育两只小狼崽,但是很快就跑进树林里,再没有出现。自“狼孩”Lobo出现以后,“野孩子”的故事再未从人们的视野中平息。2010年,摄影师Julia Fullerton-Batten偶然在《没有名字的女孩》一书中读到了“野孩子”的故事,之后她便对这一话题的研究一发不可收拾。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野孩子”父母的残忍与“野孩子”的坚韧触动了她的母性思考。在同一些专家进行对话探讨之后,她决定用镜头再现这些“野孩子”的生活场景,使人们用视觉形式理解他们的故事。

法国“野女”,动物瓜子一般的双手

有关18世纪野女Memmie的故事除了其童年部分,都被完整的记录下来了。十年来,她独自穿越法国森林,手持棍棒来击退野狼等野外生物。当她19岁被人们发现的时候,浑身黝黑多毛且有着如动物爪子一般的双手,能够生剥兔子和鸟类并吃下;因为常年挖树根并像猴子一样在丛林里荡来荡去,她的大拇指已经畸形。多年的野外生活使她即使在跪下来饮水的时候也会不时看向两边保持警惕。不过,她只会发出尖叫声而不会讲话。1737年,波兰女王来到法国打猎时将Memmie带在身旁,她身手敏捷,可以捕杀兔子。在众人的资助下,Memmie从多年的野人生活慢慢恢复到正常人的生活,她能够认识、书写并流利使用法语。1755年埃凯夫人为她撰写了一部传记,Memmie于1775年逝世,享年63岁。

印度“狼女”,面目奇丑

1920年,8岁的Kamala和1岁半的Amala在狼窝中被人发现。据说一位名叫JosephSingh的牧师事先藏在树上,待狼离开后发现了两个人影,她们面目奇丑,用四肢行走。Joseph很快抓住了她们,发现她们的筋腱和关节已经缩短,没有任何与人沟通的意愿,但她们的听觉、视觉和嗅觉仍然良好。次年,Amala去世。Kamala后来学会了直立行走和使用个别词语,但于1929年死于肾衰竭,年仅17岁。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