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真实事件还原,2015也门撤侨彰显大国速度

红海事件的真实事件还原其实是2015年发生的也门撤侨事件,当时周边的几个国家联合起来要剿灭当地的一个海盗组织叫做胡塞武装,所以周边的情况瞬间变得紧张起来对于普通的平民来说,当时正在护航的第十九批护航编队立刻停止了护航,马上赶来救援。

1、2015年也门撤侨见证中国速度

2015年3月26日,沙特阿拉伯、埃及、约旦、苏丹等海湾国家联合部队对也门的胡塞部队发动军事行动,当地局势突然紧张,根据上级的命令。3月27日,中国海军在亚丁湾的护航任务暂停正在护航的中国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赶赴也门执行从也门撤离平民的任务。

2015年3月26日深夜同样的时间,在我们国家海洋边境内,组织了三艘舰艇向也门的亚丁湾前进,作为预备的救援舰队,这些舰队在接到命令之后没有半点迟疑,仅仅用了一夜的时间就把状态调整为紧急准备状态。

他的附属功能在接到任务后也同时完毕比如舰艇靠岸后的安全工作,以击人员核验系统,还有为难民准备的饮食以及各种医疗设备,这样高的效率方放眼世界范围也没有多少国家可以做到,大大的一个赞,当地大使馆的人员也得到了撤离,这些撤离从发生冲突的当天就已经开始。

2、听到军舰来了我眼眶湿了

这是外交官在亚丁的亲口述说,在八月,我们全家带着焦虑的心情去到亚丁,30多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亚丁。 在亚丁的外交生活就这样开始了,过了几个月也就是来年的3月初,首都萨那原本僵持的局势变成了一边倒胡塞武装变得强势起来。

离我住的领事馆3公里的机场成为了弹丸之地,因为过去也发生过冲突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及时有坦克经过,我也尽量保持冷静。 枪声打得我失眠了,我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把我的家人安全撤离。在她女儿睡觉之前,她昨晚还在屋里谈论着她明天就要回家了。

3月29日,战争略有平息于是我们抓住这个机会赶紧撤离。回首在亚丁总领事馆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我们出发了加入了医疗队和商务人员的车队,车队向港口行进。 防弹车上的五星红旗在阳光下非常鲜红,虽然我们上车了,但当时车上的日子是如此漫长。

明明就几公里也是开了几个小时,路上不停的遇到士兵还有各种被毁坏的建筑物。 为了不乘小船上公海就方便安全地撤离,经过数小时的等待,这艘祖国的军舰终于能够停靠在亚丁湾。家乡的旗帜渐渐清晰起来,当岸上的人们高喊祖国万岁,举着五星红旗的一角,我的心也随之兴奋起来,听着女儿高喊大军舰的到来,我的眼睛湿润了。

3、网友:中国护照是用来保命的

从2015年3月29日起,第十九批临沂、潍坊、潍山湖海军护航舰队10天内分别调往三国、4个港口、1个岛屿,5次调往也门,安全疏散了897名中外公民,显示了作为大国的中国对外的应对能力和责任 也门华侨撤离是中国首次使用武装战舰从国外撤离华侨,武装人员带着武器离开船只登陆,进行警戒和建立安全区,这也是中国海军的全球战役的开始。 网友:中国护照是用来保命的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