囡怎么读?现代汉语词典的意思竟然是女汉子!(也被人当做小名)

囡怎么读啊?告诉你囡读nan知道了吧,很简单啊,一查就查出来了,根本没什么好说的。囡就读nan,是一种方言,意思是对小孩亲热的称呼。部首是口,查字典的时候不要不会查,叫小孩的时候就叫小囡或者阿囡知道了吧 别连怎么叫都不知道。接下来我们就了解一下囡怎么读吧

1:囡怎么读?囡读nan一声

囡怎么读有很多人查的。其实囡字是一个中国的汉语,他的词语意思,还有详细解释是根据它的结构被人们理解的,因为这个字外面是困难的困,外面的部分。而且女字是在这个困难的困的外边部分的里面,这就是可能是困惑,迷惑的意思。所以在近代汉语词典当中,将这个字给了一个新的意思,那就是女汉子的意思。还有问题少女的意思都是女性遭受挫折。而且我们也可以从这个字的读音来上找证据,这个造字的意思可能就是只能女汉子,还有女中豪杰的意思。

囡的方言,这个字的方言被上海还有浙江,苏南等地区称为儿女的意思。而且也可以将这个字化为儿女的小名,比如说小囡;小囡囡:囡儿([方言]∶女儿);囡仵([方言]∶囡鱼。女孩);而且这个自在从经的字典当中也被认为是小的意思。少数民族名字里面也常常用到这个字。因为这个字在他们那里非常的罕见,而且也非常的好读。这个字也是一个多音字,在台北地区的时候他不念nan,而是gin。

囡怎么读?现在人们都不纠结这个字怎么读了,人们都想知道和这个字有关的人物是谁?和这个字有关的人物是徐囡楠,他是一个山东省的著名演员。他曾经在2013年演过《闯关东前传》在里面他饰演的是曼儿。而且他在2009年演的小品吉祥三宝。被人们所熟知,也受到了很好的评价。在2014年的时候,他演了一个情感年代剧,名字叫做我的二哥二嫂,也非常的火。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