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杀人狂魔杨新海多次进监狱 最终被执行死刑

当今社会是个和平社会,人与人之间都和平相处,但是相处的时候难免都会有点小摩擦,对于这些小摩擦、小矛盾,我们要妥善解决,万万不可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情,杨新海是海南省的一个特级罪犯,它曾经两次因为强奸进监狱,但是他不好好改造,出来后到处杀人,最后杨新海被处死刑。

1杨新海简介

杨新海, 1970年出生,高中肄业,原籍河南省正阳县。杨新海高三时离家出走之后,杨曾先后到过山西、河北等地,在一些煤矿、建筑队上打工,期间因盗窃、强奸被2次劳教,1次判刑。从2000年9月起直至2003年8月,杨新海曾横跨皖豫鲁冀4省,疯狂作案26起,杀死67人,伤10人,强奸23人,于2004年2月14日上午被执行死刑。贫穷改变了这个农家孩子的命运。

据警方传出的消息,杨新海辍学的原因是想外出闯荡,靠自己的双手过上好日子。此时杨新海才十六七岁。但是,杨新海"过上好日子"的理想却在现实中处处遇挫。警方的消息说,他在打工中多次遭遇干了活拿不到工资的情况,终于有一次,他在一家餐馆打工时被拖欠工资,杨一气之下偷拿了餐馆里的一个铝盆。这是他第一次偷盗,也是他第一次感到钱财也可以来得容易。从此走上了不归路。

2杨新海贫困的生活

背负67条人命,杨新海被媒体称为“连环杀手”。8年前,我到正阳县回访杨家,本来想挖掘杨新海何以成为中国当代第一连环杀人狂,但采访两天下来,发现这个问题几乎无解。媒体不能、也没有能力为一些问题寻找闭合性答案。以杀人狂的长成史为例,有内因和外因,有家庭和社会的因素,有必然和偶发,甚至大脑结构和某些激素的异常,都会成为绕不开却含混杂糅的要素。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