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泊头特大杀人案——因怀疑妻子外遇连杀九人!

人们常说人一生下来就像一张白纸,干净的非常彻底,在社会这个复杂的环境中摸爬滚打心理变得丰富多彩。如果长期处于坏的环境当中从而导致心里扭曲的话,非常有可能做出一些伤天害理的事情。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河北泊头特大杀人案呢?河北泊头特大杀人案发生的原因就是嫌疑人的疑神疑鬼所造成的。

1、河北泊头特大杀人案 连杀九人

人之初,性本善。每个人从一出生开始,其实都是本性善良的。但是经过许多时间和经历,很多人忘记了一开始的初心。但是在我国,一定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要以身涉险,否则就要付出极大的代价。在我国,有许多法律法规,我国公民有很大的自由,但是一定要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权和自由权。但是,绝不能以伤害他人为前提。河北泊头特大杀人案的发生一时间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警方接到报案,称在9月26日下午有秦村的村民共九人被残忍的伤害。警方意识到事情并不简单,意识到了这起案件的严重性。一时间搞得村民之间人心惶惶。

警方经过仔细的调查研究发现,秦长城具有重大的作案嫌疑。警方一直努力抓捕,最终经过高强度的仔细排查工作,于27日凌晨在宾馆内将秦长城捉拿归案。经过对秦长城的仔细盘查和询问,秦长城最终对自己犯罪杀人的过程供认不讳。这一犯罪案件最终被警方如此高速的办案效率所侦破。

2、震惊世界的杀人案

村民秦长城杀害同村九名村民的事件,经过媒体曝光,震惊了全国。许多人对秦长城的暴行感到怒不可遏,认为秦长城死有余辜。但是案件的背后,却有它的鲜为人知的隐情。当地村民认为,如果警察能够加大办案力度,就不会有那么多无辜的村民死去。那么河北泊头特大杀人案的真相到底是怎样呢?

犯罪嫌疑人秦长城,32岁的年龄,是个已经成熟的男人,本该应该过着幸福的生活。但是他生性多疑,而且沉默寡言,许多人都认为他是一个老实本分的人,他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令很多人不能理解。秦长城怀疑自己的妻子邱某与同村其他人有不正当的关系,所以将妻子和他所认为的奸夫残忍杀害。为了泄愤,他又将同村曾经得罪过他的两个人杀害。

一开始他只杀害了四个人,警方对他盘问后,他很淡定。但是在深夜,秦长城露出了他的真实可怕面目。又将同村的另外五人杀害,并且顺利潜逃。第二次杀人地址就在警方住进村子里的旁边。其行为令人发指。幸亏,第二天警察将他成功抓获。否则,还会有更多无辜的人死亡。

3、疑神疑鬼引发的惨案

一个男人,一定要心胸宽广。震惊中国的河北泊头特大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秦长城,仅仅是因为怀疑妻子背叛了他,与他人有染,但是并没有确切的证据。心怀怨恨,将同村的九个人残忍杀害,偏执而且疯狂。不能因为自己的怀疑,就残忍的杀害别人无辜鲜活的生命。这是多么恐怖的事情!不管怎样,我们都要有一个积极的心态,不要报复社会。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正义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