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整容成为真人芭比 卸妆后的面部惨不忍睹

芭比娃娃是每个女孩子心中的小天使,很多的女孩子都希望长大后能够变成像芭比娃娃那样可爱又漂亮的女孩子,但是事实并不能如愿,因为芭比实在是小巧太别致了,想要成为芭比那样的是不可能的,但是随着整容技术的提高,有些女孩子就把自己整成了真人芭比,当真心芭比卸完妆后,面部僵硬,让人看见十分难受。

1、乌克兰真人芭比 靠阳光空气生存

要说起真人芭比,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乌克兰的瓦莱里娅,她能够成为真人芭比,完全是整容技术的功劳,现在的她已经变成了自己梦想的样子,但是却饱受争议。据说目前瓦莱里娅在成为真人芭比之后,就再也没有过吃饭和饮水,完全是靠着阳光和空气生活,这让人们感到十分不可思议。

瓦莱里娅表示,自己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感到过饥饿了,这对于很多人是不可能做到的,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小编真是佩服瓦莱里娅的毅力。但她的做法受到了人们的争议,有很多人也学着像她那样不吃饭,结果活活被饿死了。

真人芭比瓦莱里娅非常大胆,敢于尝试很多人们都不敢尝试的东西,并且还声称自己正在朝着"网络时代的最完美女人"的方向前进。当瓦莱里娅卸妆后,我们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她的面部十分僵硬,一点也不可爱。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