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临幸是什么意思,皇帝一夜临幸12人精尽人亡

古代临幸是什么意思?似乎临幸现在也在用这个词,不过基本上都是用来打趣用的,并不是真正的临幸。临幸的发源还是很早的,主要是古代帝王身边的女人太多了搞不过来,每天晚上侍寝的人都是随机的,当然也有特别宠爱的人例外,而临幸是什么意思其实你懂的。

皇帝一夜临幸十二人

古代临幸是什么意思?古代临幸是专门为皇帝打造的名词,指的是能够与皇帝上床的嫔妃,因为很幸运,而且说不定只有这一次,所以被叫做临幸。古代因为皇帝都有三宫六院,嫔妃无数,所以皇帝再厉害,一晚上能够做的次数也有限,能够做的人也是有限的,所以每天晚上有性趣的时候,都会随即挑选侍寝的妃子。现在有的情侣之间长时间不做,偶尔来一发,有的女生就会用临幸来打趣,也有男生说我来临幸你了,指的都是次数少的意思。

古代皇帝三宫六院,很多妃子皇帝一生都没有碰过,有很多也只碰过一次。临幸是什么意思,就是临时的幸运,就是皇帝突然有性趣,而且突然找到你,然后你就被皇帝临幸了,这都是概率的问题,但是如果这种概率被你碰到了,那你就有了飞黄腾达的机会了,只要你晚上把皇帝伺候好了,很有可能就会提高你的地位。(本文来自:www. souid.com)

临幸之后如果还能幸运的怀上龙种,那就更加万事大吉,飞上枝头变凤凰了。不过这也是非常危险的,毕竟后宫之乱人尽皆知的。当然这种几率非常小的,临幸是什么意思,就是临时的幸运,很多人就被皇帝临幸过一次之后,没有怀上龙种,以后就很有可能见不到皇帝了。就在后宫中孤独的度过一生。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