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宫刑是什么?对人体生殖器官的残害(图片)

古代宫刑是什么?古代宫刑不仅是对男人的刑法,而且还有女性的宫刑,可千万不要以为古代人对女人会仁慈,其实他们对女人更加狠毒。看到古代宫刑图片,你都不敢相信,然后就会庆幸是生活在现在这个文明社会,因为古代十大女子宫刑,每一项都是灭绝人性的。

一、古代宫刑的灭绝人性

古代宫刑针对男性的是阉割,女性的叫幽闭。听起来女性的还挺好听的,男性的一听就知道是什么了。但是你看了女性宫刑图片之后,你都不敢相信这个词。古代宫刑是什么?是针对生殖器的一种惩罚,宫的意思就是生殖器,所以幽闭也是对女性生殖器的酷刑。

古代宫刑是仅次于看到大刑的第二刑法,从古至今人们都把生殖器看成仅次于脑袋的第二生命。生殖器的破坏无疑是从生理、心理还有精神上的巨大打击。男性的宫刑比较单调,就是阉割,但是女性就不同了,他们创造了多种花样,用不同的方式来折磨女性的生殖器,可以想象古代人思想的肮脏,心理有多么的不正常。也体现了古代女子地位的下贱。

二、古代宫刑幽闭

关于古代宫刑的幽闭,最早的记载是在《尚书》中,“宫辟疑赦,其罚六百锾,阅实其罪”。孔安国注:“宫,淫刑也,男子割势,妇人幽闭,次死之刑。”而孔颖达把“幽闭”解释为:所谓幽闭,就是“闭于宫,使不得出也”的意思。可见幽闭最早只是将女子长期关在密室中,不让她接触男子,但是看到古代宫刑图片,完全跟这个不一样,这都是后来发展演变而来的。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