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禁止穿衣的沙滩?天体海滩告诉你没有什么不可能

说到天体海滩,可能有人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它的另一个名字就是裸体沙滩,通俗地讲就是有种沙滩是可以裸体的,大家都一丝不挂,坦诚相待,可以自由地裸体躺在沙滩的任何地方。但不是说所有沙滩都可以这样,这种天体海滩要经过法律的许可才可以对大众进行开放的。动心了吗?快来看看吧。

1、天体海滩的穿着要求

其实也不是所有的天体海滩都是全裸的,天体海滩也是分级别的。比如说,有的沙滩是“clothing optional”,意思是你可以穿衣服,也可以不穿衣服,没有很强硬的规定。

有的是“topless”,即无上装,属于中庸状态。而“nude beach”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天体海滩,虽然这里没有很明确的规定说必须要全裸,但是只要是来这里的游客,在这里的沙滩上走上几圈之后几乎也全把衣服给脱了。

因为在这个地方,你穿着衣服比不穿衣服还尴尬,就好比如你25岁没结婚比你15岁就结了婚的问题还要严重是一样的道理。其实事实上,特别严格的那种天体海滩有规定严禁穿衣进入,而且只要你进去就得交门票两美元。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