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直升机不需飞行驾驶证 仅需38万元就能购买

相信直升机大家一定都见过,但是生活中用到直升机,是不是想都不敢想。其实世界上有一种最小的直升机,它叫做蚊子直升机,计划设计了多年才开始生产,因此具有很成熟的科技技术。

蚊子直升机堪称世界上最小的载人直升机,售价38万元

蚊子直升机总重量只有116公斤,它可以达到每小时100公里,飞到3600米的高空。随处停放也是相当的方便,80/小时的油费,却仅仅售价38万元,除此之外,更是不需要考飞行驾照。

蚊子直升机的机身采用优质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制成,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结构性能。这一项计划已有十年的成果,并以成熟的技术,可靠和舒适的飞行方式展示。蚊子直升机没有成品,买家必须自己组装,使用标准工具安装大约需要250小时。

根据国家规定,重量不超过116千克的飞机可以在没有飞行执照的情况下使用,飞行10小时的经验就可以。它符合监管要求,不需要适航证,不需要驾驶执照。但是,在每次飞行前一天,必须向当地空中交通管制部门报告飞行计划。一旦飞行计划获得批准,可以在空中交通管制部门允许的高度和范围内飞行。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