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刑罚坐冰块,寒冷冬天加电扇让你感到绝望

坐冰块,请你想象一下这个情景,一个大冬天的晚上,让你坐在冰块上面,你是不是会崩溃掉?不管你会不会反正我是会的。坐冰块其实是古代的一种审问犯人的刑法,真是有够不正常的,这种刑罚也想的出来哦!这是活生生的凌辱,没有犯罪也会被迫说是犯罪啊。

不说实话坐越久

坐冰块是一种凌虐之刑罚,比起铁裙之刑来还是要轻一点的。缚住犯人手脚迫他坐在冰块上问供,不说实话罚坐越久。在冬天使用此刑有加倍效果。加个风扇效果更佳哦。可惜的是古代没有风扇,不然的话那有人能经受得住坐冰块的考验啊。而铁裙之刑则是在火上烤,但更加羞耻。

在冬天使用坐冰块有乘数效果;瘦子犯人极畏惧此刑,但胖子也不好受(胖子脂肪厚但也抗不住这样的温度);此刑罚历史悠久,西汉苏武初被匈奴逮捕时曾受此刑。但最后也没有经受过拷问,直接是招供了。

相关推荐:

抽肠刑,从肛门抽出人的大肠(最恶心的酷刑)

虿盆刑,纣王和妲己的杰作(将人投入毒蛇毒蝎坑中)

刑舂(chōng),古代对妇女的刑法(割鼻刺字发配边疆)

明朝弹琵琶酷刑,用尖刀在肋骨上面进行弹拨

开花梨,用来惩罚堕胎、撒谎的女子(插入女性阴DAO)

刖刑,古代阶级斗争中的产物(砍掉双脚防止逃跑)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